IMG_9827-pola  

  

保*【O’Pretty 歐蓓緹】

愛戀薔薇護手霜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冬天最需要的"護手霜"

不得不說我的包包裡一定有個護手霜和護唇膏,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一個很缺乏水的女生

有的時候手會很乾,這時候就需要護手霜來救急一下,還有護唇膏也一樣

 

 

IMG_9806

IMG_9811

IMG_9812

 

 

【O’Pretty 歐蓓緹】愛戀薔薇護手霜的包裝也太夢幻了吧!!

粉紅色的整個有戳到我,哈哈哈,外包裝搭配白色很簡單

大家看到包裝可能以為他是金屬鐵的材質,NONONO!他是塑膠包裝唷~

這種包裝真是方便,因為金屬鐵的材質用到最後都好難推唷,不然就是用到最後變成自己爆開

而且鐵的!都會有摺痕,好醜阿阿阿阿阿~

不過這種塑膠材質就沒有這種困擾了,而且看起來也很想鐵的金屬包裝吧! 高招

 

IMG_0084  

IMG_9813

 

 

 

大小的話也剛剛好,其實以護手霜的份量還說也挺大的了

50M的包裝喔!

跟他合照起來跟我的臉差不多 (驚

未命名未命名2

 

這邊的話來跟大家叫紹一下品牌,還有最重要的產品成分

乳油木果油

維他命E

白芒花籽油

尿囊素 保濕因子

 

這系列的話一共有五種款式喔!分別有:

O’Pretty 歐蓓緹 經典乳油木護手霜

O’Pretty 歐蓓緹 愛戀薔薇護手霜

O’Pretty 歐蓓緹 清新噴泉護手霜

O’Pretty 歐蓓緹 純淨白麝香護手霜

O’Pretty 歐蓓緹 櫻花盛開護手霜

 

 

未命名3未命名4  

IMG_9814

 

接著就來開箱啦!!

趕快讓大家來看看,一打開的話很貼心的還有一層膠膜,比較新鮮,哈哈哈

 

接著就擠出一塊讓家看看他的質地,這張好像就可以看出他的塑膠包裝材質

一擠出來就有淡淡的香味飄出來唷!

 

 

IMG_9817 IMG_9818 IMG_9820 IMG_9822 IMG_9823 

 

我一步一步分解動作塗在大家看,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我可能煩惱比較多,我的紋路好明顯喔!!想到就想哭

 

塗勻之後很快就吸收了,淡淡的香味,也挺持久的!

之後再補一張滋潤的雙手讓大家看看~

 

 

IMG_9824

 

 

 

可以感覺得出來沒有很油膩,這樣才可以趕快吸收去做別的事情

不過可以看出手其實已經變油油亮亮的,帶點保護膜的感覺!

 

如果雙手沒有需要工作要休息的話,也可以塗一些在搭配上護手套

讓雙手滋潤一下,或許效果也不錯喔!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IMG_0090

IMG_0092  

 

 

 

IMG_9827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