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6-pola  

 

 

 

保*【ZA】

美麗關鍵 高機能膠原乳霜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ZA,這個牌子我相信有在逛開架的水水們應該都有聽過

如果沒有逛街不然也應該有看過廣告,大家對ZA應該都不陌生

手中應該也會有些他們家的產品,除了保養系列,底妝甚至是彩妝都包辦,通通都有

記得有一條唇膏我就用了好久好久,還有不可或缺的飾底乳,真是俗又大碗

講到這好像有點離題,趕快回歸主題,先來看看包裝,這罐的造型很特殊唷!

 

 

IMG_0070IMG_0072  IMG_0094IMG_0074 

 

這次是保養系列,高機能膠原乳霜,這個名稱就感覺可以撼動全場

冬天到了,除了要注意保暖還要注意保濕,沒錯沒錯

沒有保濕的我就跟一樣再換膚,一直脫皮呀!最後都學乖了,一定要勤做保濕

但是保濕也要挑對,不然反而油水不平衡變成痘痘肌,就欲哭無淚了!

 

IMG_0075IMG_0078 

這罐除了保濕外,主打的是緊實,透明,保濕,抗紋!

聽起來這些功效好像比較適合熟齡肌膚,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因為暴露在外在的環境

而且我要好愛笑喔!!我真的深深體悟,要提早做保養喔!保養從小做起,化妝再慢慢學(誤

 

有點倒三角型的瓶身,挺好開的!

打開其實聞不到什麼味道,靠近一些聞就有淡淡的香味,好像有點偏玫瑰的香味!

沒有刺鼻的香味

IMG_0079

 

 

遠遠看帶點乳白色,不過塗在手上就變成白色囉!

每次的建議使用量為0.3g。大約就是用小指頭挖一小塊的大小。每個人可以依據不同的部位增加用量!

於早晚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使用。取乳霜輕塗於全臉,配合以雙手輕柔按摩,慢慢讓他吸收

 

  

IMG_0117

IMG_0119  

 

以下兩張為塗抹完之後,其實並沒有塗不勻的狀況發生

肌膚挺快就可以吸收了,並不會覺得特別油膩!

改善皮膚順便一起保濕,集中在一罐也挺方便的!!!!

IMG_0140 IMG_0135

 

 

接著就塗抹在手上讓大家看看,可能比較明顯一些

以下分幾個步驟跟大家介紹,乳白色的乳霜似乎接觸到皮膚就帶點水性

之後再用雙手均勻塗抹,乳白色的乳霜很快就變透明最後到肌膚吸收為止!!

 

IMG_0142 IMG_0143 IMG_0145 IMG_0147

 

我好喜歡這種霧狀的感覺,在肌膚上就像上一層保護膜一樣!

沒錯沒錯,就好像在幫車子打蠟的感覺!塗完之後質地很清爽,沒有負擔~

整個很適合冬天用,我是偏乾性肌膚使用完很清爽,並不會特別油膩!

說不定這款油性肌膚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如果不確定自己的肌膚適不適合,朋友們~

可以到開架式體驗看看,產品挺大方的都有提供試用品

 

IMG_0155

IMG_0156

 

 

不知道聖誕節大家過得如何~

雖然聖誕節過了不過跨年要來了呀呀呀!!!

年底了祝大家一切順心,玩得愉快唷!

 

另外附上相關網址唷!

Za Facebook:goo.gl/P3I6ko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IMG_0167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