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8-pola  

 

 

 

妝*【iswii】

聖誕節之交換禮物姊妹分享愛無限

 

 

好開心喔!這是第一次參加ISWII的交換禮物活動! 超級興奮的阿~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遊戲規則:

先準備一份禮物,大約價值500左右的彩妝或保養品皆可,之後在寄到ISWII

接著,辛苦的ISWII小編會再彙整並加碼禮物寄到我們手中!!

超HIGH的!

 

 

登!登!登!登!

接著就是我的開箱文登場

 

IMG_0023

 

其實一直很疑惑是什麼包裹,結果打開後是交換禮物耶!

整個就是滾來滾去,因為我沒有想到會這麼快就來了,好 大 一 包 阿!

還有貼心小編附上的小卡!

辛苦你們了,Grace&Heidi

 

IMG_0024

 

我的聖誕老婆婆Cosin77快來跟我相認阿(揮手

這是我的聖誕老婆婆送的禮物,整個就超適合聖誕節的阿!

是一整組的惑星之眼 幻影星光十色眼彩盤這次聖誕節就靠他啦!

一打開整個很美麗,金光閃閃的!

 

謝謝你

IMG_0025

 

 

IMG_0028 

 

接著就是小編的加碼禮物啦!!!你們看看是不是超豐盛的阿!

整個都很喜歡!哇哈哈哈哈~

讓我來一個一個介紹吧!

 

 

IMG_0030

 

*牛爾的魚子醬精華面膜

說真的我是第一次看面膜這樣裝的耶!平常都是一片裝,這次是7片裝,太可愛了!

魚子醬面膜聽起來怪奇怪的,但是打開之後就克服恐懼了!

(因為是白色透明的,不是黑色的,呵呵。。。

 

聞起來也沒有奇怪的味道,整個就很放心!

(小編怎麼知道我很久沒有敷臉了阿,當晚立刻敷一下

 

IMG_0031 IMG_0033

 

*ZA洗面乳

一直都很喜歡這個牌子,算是我的開架裡前幾名喔!

最近開始用他們家的乳霜,真的挺滋潤的

尤其是這種天氣,冷的跟什麼似的,皮膚不多補充一點就要龜裂一樣!

 

IMG_0034 IMG_0036

 

 

*ONE%歐恩伊CC霜

這一款也算是開架式,單價稍高一些的開架式

他的造型很有特色,名稱也太有趣,V型緊緻CC霜耶,都不知原來CC霜也有緊緻功能

立刻在手上測試一下,遮瑕力好像也還不錯唷!

一整天下來是沒有脫妝的跡象,下次有空來寫寫專文

 

 

IMG_0041 IMG_0043 IMG_0044 

IMG_0049 IMG_0050

 

*Dr。WU-活性碳深層淨化面膜

這是我老母最喜愛的牌子了,他不知用掉多少的杏仁酸喔~

這算是我最早認識的開架醫美牌子了,不過都是偏保養類,像是乳液阿化妝水那些

彩妝類跟清潔類就比較少接觸,剛好這次可以來試試看

 

雖然說是乾性肌膚,但是三不五時T字部位還是會出油

再來個討人厭的小粉刺啊!真是可惡至極,小粉刺好像都除不完的感覺

IMG_0051 IMG_0052 IMG_0055IMG_0053  

 

*膚蕊-深度美白乳霜

這罐來的真是時候,進入寒冷的冬天,已經到了洗完澡都要來點乳液的時候了

不塗點乳液肌膚真的會開始脫皮然後乾澀,然後一起美白美白!

乳霜聞起來沒有特殊的味道,不過很滋潤手上也不會有油膩的黏膩感!

挺乾爽的唷!

IMG_0057 IMG_0058 IMG_0060

 

 *PUPA

是指甲油耶!這色我到是沒有嘗試過,塗上去真的有點科幻的星空感覺

帶點金屬質感,說實在的沒有想像中難搭配啦!

偶而可以來一次,不然一般我都以膚色或粉色系為主

 

IMG_0069  IMG_0061

 

*DHC-眼彩

這兩小盒也太可愛了!!!

超像MJ戀愛魔鏡的,不同於彩盤有十色,這都是單色系

而且兩個都是很好搭配的顏色耶!!

白色可以用來打底,或增亮,大地色就是最好搭的了,很喜歡

小小的如果外出攜帶也方便的多,讚讚讚!

 

IMG_0062 IMG_0064 IMG_0066 IMG_0067  

 

 

終於介紹完我的聖誕禮物啦!真的好開心唷,驚喜一百分,最喜歡交換禮物的這種感覺

不知道誰抽到我的禮物呢?快來跟我相認唷!!!

 

再次謝謝聖誕老婆婆Cosin77

還有辛苦的小編Grace&Heidi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IMG_002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小副 的頭像
楊小副

想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