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1-pola01

 

 

 

 

這次是【SUKI 炫俏甜心4D書寫型眼線膠筆】

一直以來都有大小眼的我

還有內雙(卻又常被誤認為單眼皮crying)

真的很需要眼線來救救我devil

 

 

這次的試用品用泡泡袋裝著

上面還註明了品名,編號,還有服務電話

 

IMG_1617  

 

盒子後面的詳細說明

"柔滑天鵝絨般的質地"真的讓我很心動

不然每次都被眼線筆勾的眼睛癢癢的

每次都來回畫很久

對於過敏性眼睛真的很傷耶sad

 

IMG_1621

 

很可愛,很貼心

還有一個可愛的削筆器

還可以抽出一個棒子

來清理削掉的屑屑

(真的很貼心)yes

 

接著來幾張眼線筆與削筆器的合照heart

IMG_1622 IMG_1627  

 

閃閃發亮真的是女生的最愛

閃閃的用起來開心

總覺得也多了幾分貴氣cheeky

 

 

IMG_1629  

來個主角近拍特寫

是很厚實的筆尖

顏色也很飽滿

 

IMG_1631 

 

拿在手上剛剛好

 

 

IMG_1638

 

接著我把我的眼線筆來個比較

左--------->右

Maybelline,戀愛魔鏡,SUKI

 

 

IMG_1642

 

塗在手上分別是這樣

 

左--------->右

Maybelline,戀愛魔鏡,SUKI

Maybelline === 我買的是晶鑽款,有亮粉,比較細

戀愛魔鏡 =====比較粗一點,滑順度還不錯

SUKI   ====== 很粗很黑,使用起來也很滑順

 

 

IMG_1650

 

接著做水測驗

這三款都還不錯,沒有暈得很誇張

比起來左邊暈得比較嚴重

 

IMG_1656  

 

IMG_1661  

 

接著是衛生紙+搓揉測試

可以發現SUKI很堅固

絲毫不為所動

 

IMG_1665 

 

卸妝油測試

拿起棉花棒,沾上卸妝油

從中間畫過去

這三款都很好卸除

不會造成太大困擾yes

 

 

 

=====實體測試=====


(眼睛沒有很美,請大家見諒laugh)

 

IMG_1673

 

這是素妝

眼睛沒有任何眼線

 

 

IMG_1675

 

在下眼線塗上薄薄的一層

只要輕輕刷過一次就OK

(因為我不是濃妝型,所以這次只畫上淡淡的眼妝)

 

 

IMG_1682

 

接著畫主要部位

一筆主要的畫就完成90%了

最後在補上尾巴部分

然後修飾調整一下

 

 

IMG_1686

 

 

淡淡的眼妝部分就完成了

很快就可以出門了

 

因為筆順還挺柔滑的

畫下眼線的時候不用塗太久

就不會造成眼睛癢癢的yes

又夠粗黑

很適合我這種輕便妝

                                                                                    NICEkis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KI 眼線膠筆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