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68-pola  

 


【BeautyHair】

修護噴亮亮

 

添加了頂級魚子醬萃取精華以及蠶絲蛋白精華,能預防髮尾分岔。

深層潔淨頭皮及頭髮,頭髮柔順不乾燥補充所需營養成分,並修護受損髮質,增加頭髮的光澤及濕度;

適合隨時使用,立即綻放柔順光澤,瞬間展現無瑕髮感。

 

 

IMG_7859 

 

尖叫!!!!

這次竟然有機會可以用到小曼老師的髮寶,好興奮喔!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小曼老師,都會投注莫名的崇拜感,怎麼可以把頭髮用的這麼厲害又這麼輕鬆阿

好想要讓小曼老師幫我變個髮型喔,我的髮型也一直頗困擾我

每增長到一種長度,就會多一種不一樣的煩惱(怎麼和白頭髮一樣阿)

 

 

 

哈哈哈,太離題了,我們趕快來看看小曼老師的髮寶

 

IMG_7860 IMG_7859IMG_7863 

 

是很神秘又很大方的包裝,最愛這種風格了阿我!

這個盒子讓我想到了我超愛的chic choc的BB霜,一樣的黑色一樣神秘的

罐裝的瓶子,是噴霧式的,很方便也很好攜帶

 

IMG_7923 

 

這是使用前的頭髮,因為燙染後有一點毛躁,還會有分岔斷裂阿~

目前已經進入捲度都快復原的階段了,摸到毛躁的頭髮其實心情也很不好

每個女生一定都希望自己頭髮又柔順又亮

像洗髮精廣告那樣

 

 

 

IMG_7933  

 

從外表可以發現頭頂上已經有完美的光暈跑出來了耶!!!!而且不會像造型品一樣讓頭髮變油膩。

效果最厲害的是照片表現不出來的,一開始先噴上右邊頭髮,左邊頭髮當做對照

沒想到噴完之後真的變好柔順喔,再回去摸摸左邊沒有噴的頭髮,比較起來就可以感覺出比較粗糙

自己摸完會尖叫一下

唉額!真的比較柔順耶

 

 

 

想要保持柔順亮麗的髮質,洗髮精護髮產品很重要

但是洗髮精不能隨時隨地使用,要來救急一下快速有效,就試試看這個啦!!

好物!一個

 

IMG_7868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