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68-pola

 

 

 

保*【vinvin鎖水保濕精靈日凍】(升級版)

很可愛吧 

 

我也寫過夜用版

大家可以點我

 

 

 

因為夜用發生些因素

於是又提供了日用版

真的很有誠意耶!!

剛好可以比較看看

 

 

 

 

那我們就來看看日用版跟夜用版有什麼不一樣 

 

IMG_6621 IMG_6624 

  

IMG_6625IMG_5154

 

 

   (日)  

白色罐子

內容物為 淡粉紅色

帶點透明感   

比較水

 

 (夜)   

粉紅色罐子

內容物較深粉紅色

有橘色小珠珠  

  比較濃稠

 

 

IMG_6637 IMG_6638 

IMG_5254  

 

很可愛耶

日用的是太陽

Good Morning

夜用的是月亮

(沒有月亮的圖只好拿星星)

Good Night


IMG_6639  

 

IMG_6631  

 

塗在手上

就可以很清楚感覺到他的透明感

 

粉紅色變透明了

 

 

==============================

 

人體測試

 

==============================

 

 

IMG_6906 

 

我屬於乾性肌膚

如果洗完澡都不擦東西會乾乾的

所以一定要補充水分

 

像之前去某專櫃測試膚質

我的油脂竟然只有------>>>   4

重點是

 

正常是50

這個數據讓我有點驚訝

 

沒想到我這麼缺!!

 

好啦

題外話

一定要保養阿

~~

 

IMG_6908 IMG_6916

 

接著用手在臉上推開

其實很好推

不會濃稠

 

只是要挖在手上有點難

好像碎果凍

或是碎愛玉一樣

 

很難駕馭

讓我都想用湯匙來挖 了

哈哈

 

 

000  

 

網站很貼心的教人怎麼按摩唷

大家可以練習看看

 

我一開始都照做

後來早起時間一趕

 

就....

亂塗一通

 

 

 

網站連接請按我  

 

 

IMG_6910   IMG_6920

 

 

塗抹在臉上之後

會有點油亮

 

不過不會像夜用版那樣 霧面的

 

日用版的很清爽

(剛好適合現在的天氣)

 

 

之後再拍拍按摩讓他吸收

就完成很單薄的保養的  

 

不會在臉上很厚重

還不錯

 

我喜歡清爽一點

這樣就可以在臉上塗很多妝

 

 

哈哈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

IMG_67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nVin 保濕 日用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