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15-pola  

 

 

妝*【BeautyMaker】

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

 

 

 

首創雙管設計,雙美白的美白粉底液!

雙管齊下、加倍持妝,聯手打造全天候24H的防水不脫妝透亮白美肌!

 

1.激光白妝前保濕精華(白管):

專為傳明酸持久粉底液使用而設計,實現不脫妝、零卡粉的完美妝容。

 

2.傳明酸持久粉底液(粉紅管):

把如奶油般獨特的細滑質地,可以輕易的在臉上形成超薄透的透光柔焦層,

將瑕疵隱形、又明顯的提亮均勻膚色,創造透亮白的完美妝感!

 

 

IMG_8593 IMG_8594 IMG_8595

 

沒錯雙管齊下這句成語真的是太適合了

(最近很愛用成語絕對跟我在玩看圖猜成語沒有關係)

記得很久以前就有看過類似的產品,開架式的,但是都沒有嘗試過

之前的雙管齊下似乎都是以保養品為主,結合彩妝的好像沒幾個

 

所以這次就很興奮的嚐試雙管齊下彩妝類!

白色管的是精華!

粉色是粉底液唷!

粉嫩的瓶身真吸引人~

 

IMG_8596 IMG_8601 IMG_8602

 

先擠出來讓大家看看,因為包裝的關係

第一次使用要壓多次一點,先擠出前面的空氣,再使用

分量很夠,差不多擠個一下剛好可以擦半邊的臉

擠個兩次妝大致就完成了,再針對自己想補充的部分多壓擠次就好

 

這次,想來點清透感,所以先上一點乳液

就上精華液,接著就只有上粉管,最後是黑眼圈部分加強一下

這次的妝就完成了,跟大家分享分享

IMG_8606

 

1。步驟一

先上白管精華,在臉上點點點

我個人比較喜歡用粉撲拍一拍,超方便

 

IMG_8609

 

2。步驟二

均勻點上粉管,最後輕拍讓粉底液均勻塗抹於臉上

可以私心在黑眼圈部分多加強一下,或是鼻翼部分多壓個擠下

 

 

IMG_8614  

 

3。步驟三

塗抹完,其實就可以感覺到右臉比較透亮

 

照照鏡子,看看哪邊還需要加強,上上眼影,眼線

圖圖小腮紅,立刻大功告成

 

淡妝就好,最近都是這樣就出門上班了!!

哈哈

 

IMG_8599

 

一罐這樣真的很方便,可是我好怕他很快就被我用完了唷

細細長長的,容量是30M,跟一般粉底液份量其實也差不多

現在每天講求快速都這樣就出門,應該很快就被我用到見底了!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對抗大魔王的招術!!

糖果指甲上身!!

 

 

我在兩百多關卡好久阿~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IMG_8615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