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50-pola  

 

 

 妝*【果蕊】

晶透美白防曬隔離霜SPF50

 

 

 好開心!!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很喜歡的一個牌子,身為過敏性肌膚的人,似乎被這牌子深深吸引

之前用過乳液,真的好妙唷!會閃閃發光,第一次看到會閃閃發光的精華液耶

都說到這邊了似乎就應該PO個圖跟大家分享,有塗有真相阿

IMG_5525 IMG_5534  

  

 

IMG_8421

IMG_8424

IMG_8426

 

這次的包裝不知道為什麼很得我的心,外表就有一個內容物的樣子

超可愛的,雖然這種包裝很簡單,卻深深戳中我的心

我很喜歡這種自己畫出來的感覺,深深中了這種毒

好啦不沉溺在自己的世界,大家快來看看本人唷~

 

 

IMG_8427 IMG_8428

IMG_8429

 

產品介紹

純物理性防曬配方,包覆型二氧化鈦,預防紫外線傷害,避免肌膚曬傷。

維生素C糖苷(AA-2G)搭配淨白因子(CellActive® White),解決膚色不均、暗沉問題,讓肌膚透亮嫩白。

智慧型防護囊球,當受到UV照射時,囊球能釋出維他命C、E,預防肌膚受到環境的傷害。

小白花萃取液,提高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植物萃取保濕因子Zemea®,高效保濕,溫和不易刺激。

自然潤色配方,質地清爽,可提亮膚色,輕鬆滿足日常防曬需求。

 

 

★產品主要成分

 

維生素C糖苷(AA-2G)、淨白因子(CellActive® White)、

包覆型氧化鋅、包覆型二氧化鈦、植物萃取保濕因子Zemea®

 

 

雖然有一堆專業用語,還有一堆不是很清楚的成分

但是有沒有看到 (有~

就是那排紅字,潤色配方,我現在覺得一個動作可以做完全部事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就跟BB霜有點像,但是BB霜也要挑,畢竟不是全部都很透氣

一整天下來會悶出問題來!

 

其實說這麼多是想要說,我很喜歡有潤色效果BB霜或是防曬

一次搞定太適合我了,還有我有黑眼圈阿!

第一層可以先遮一些 ,後面就不用遮的這麼辛苦了 (誤

 

IMG_8430  IMG_8433

 

是很輕透的質地,不過擠出來好細一條唷!!

我真的要用擠的才會出來,不像有些輕壓一下就跑出一大堆

我真的沒有再說泡沫慕絲,哈哈哈

可是真的要推一下泡沫慕絲,比我預期的好用,只是好快就用完了喔

又貴鬆鬆

 

 

IMG_8437 IMG_8438

 

接著就塗在臉上試試看嚕!!

請大家忽略我下巴的超級無敵大痘痘,我真的被她煩死了

又痛死了,哀,好處應該是慶幸我自己應該還年輕?

 

塗在臉上很輕透,很好推開,不會稠稠的,潤色效果也不錯

原本想說他細細一條感覺很弱,沒想到潤色這方面卻還不錯

該遮的還是有遮到,整臉先上完一遍,其實就大致完成了裸妝

這樣要出門也很OK,輕便出發

 

 

大家可以看看我的黑眼圈

左邊是上完妝

右邊是裸裸裸

IMG_8442 IMG_8443 IMG_8444

 

這張就比較明顯了,真的很受不了我的黑眼圈

尤其是眼角的地方似乎特別嚴重,是可以不用畫眼線的意思嗎?

 

現我比較習慣又粉撲直接上妝,就會先擠一些在粉撲上

在加強黑眼圈的部分,習慣直接用粉撲後就會覺得直接用手效果就沒有這麼好

我甚至連乳液都塗在粉撲上一起,這樣不知道好不好耶!!??

不好請大家告訴我,不過我會常常更換還有清洗

IMG_8448  

 

 

 

這夏天很熱,最近眼睛因為戴太久隱形眼鏡就開始戴眼鏡

或許是戴眼鏡的關係,妝也淡了很多,哈哈

想說有眼鏡遮就不會想要在加強畫些什麼,天阿,這樣好像有點懶惰

 

炎熱的夏天,這次我要做足防曬

用清爽的裸妝來對抗他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IMG_8450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