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90-pola  

 

【LANEIGE蘭芝】

水酷激活保濕5件組


 

LANEIGE蘭芝「水酷激活保濕系列」建構全方位保濕調理,啟動不間斷水循環力量: 

1. 強化肌底:黃金比例礦物水以黃金比例調配的專利礦物水,能更新細胞同時加強肌膚保濕力。

2. 長效凝水力:含天然保濕因子氨基酸與黏多醣體,有效維持肌膚保濕度,維持長效凝水力。

3. 激活水循環:含草綠鹽角草菁萃 ,暢通細胞保濕傳輸通道,促進肌膚保濕水循環。富含礦物質並擁有排毒效果。

 

 

超開心這次用到蘭芝

廢話不多說我趕快來介紹,這次是五件組,每一小瓶都好可愛,包裝也很可愛

IMG_4258 IMG_4259 IMG_4260 

 

包裝後都有詳細說明,經皮膚科測試耶,這句話最吸引我了

誰叫我是肌膚敏感一族,用的東西都要小心,不然過敏可真得不償失

保存期限是五年,還挺長的耶,製造日期是2011*08*27

 

IMG_4261   

 

MADE IN KOREA啦!

韓國的藥妝也挺不錯的!

 

接下來就要揭開真面目了,哈哈哈

IMG_4268

 

水藍色,讓人心情很沁涼

每一罐都很可愛,雖然是小小的,不多好多種類,好新奇

每一罐瓶身都有詳細標誌,不怕搞錯

 

 

  

 ============= 接著來到比例尺時間 ============= 


IMG_4275  

 

詳細資料請按我 物*【小花比例尺】 

 ==============================  




IMG_4274  




 

接著我來一罐一罐介紹

IMG_4268

 

1. 水酷激活保濕醒肌露 (Power Essential Skin Refiner)

保濕機能型化妝水,有效淨化調理,同時柔嫩肌膚補充能量,讓肌膚透亮健康。

●清爽型:特別添加菸鹼酸,有效溫和去除老廢角質與雜質,棉花菁萃讓油性暗沉肌膚變的淨透有光澤。

〔油性/混合性膚質適用〕

 

就是左邊笑臉透明的那一罐,有一種很舒服的味道,不會很香,是很舒服淡淡的味道

機能型化妝水,拍上肌膚後也很快就吸收了!! 很舒服是清爽型

 

 

 

 

 

IMG_4276   

2. 水酷激活保濕導入液(Balancing Emulsion )

醒肌露後精華液前使用,增加肌膚水分含量,調理油水平衡,導入後續保養精華,增加吸收力。

●清爽型:含生薑菁萃,讓肌膚保持活力,同時具有調控皮脂功效,使肌膚擁有水嫩清爽不泛油光的膚感。

〔油性/混合性膚質適用]

為第二步驟,醒肌露後使用,導入液,不會很油膩,剛塗上的時候肌膚有油量

但很快就吸收,有些保濕成分都會很油膩,雖然真的保濕,但太油膩反而有點不舒服

這罐還適合油性肌膚人使用,我屬於乾性加上敏感性,但使用起來也還不賴

 

 

 

 

 

 

 IMG_4281  

3. 水酷激活保濕精華 (Water Bank Essence)

專利水幫浦科技啟動水分循環,全天候長效保濕,讓肌膚持久飽水柔嫩。

含栗仁菁萃,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並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保持柔滑細緻觸感。

海藻黏多醣體,形成天然保濕屏障,讓肌膚保持柔嫩和水潤。

 

這罐細細長長的,質地有點介於乳液跟凝凍之間,有點像乳液,但呈現有點透明的顏色

質地上比較不油膩,也一樣帶有香香的香味唷!

 

 

 

 

IMG_4282   

4. 水酷激活保濕凝凍 (Water Bank Gel Cream)

凝凍質地,清新保濕不黏膩,讓肌膚持續水嫩柔滑。特別添加矢車菊菁萃,提供極佳的鎮靜功效,能舒緩燥熱肌膚。

蘆薈菁萃加強肌膚保濕、鎖住所需水分。〔油性/混合性膚質適用〕

 

這一罐肥肥胖胖的,很可愛,質地跟保濕精華很像,但又更透明了許多

保濕精華比較清爽,凝凍稍稠了一些。不過很好推開也好吸收

 

 

 

 

IMG_4284   

5. 水酷激活保濕眼凍 (Water Bank Eye Gel )

新成員,新添加發酵裂褶菌及苦澄花萃取物兩大全新護眼成份,10秒迅速建立眼周保濕防護膜、保濕力升級31%

能同步鎮定舒緩、消除眼部浮腫及黑眼圈;

並經抗敏測試及專業皮膚科醫師測試,堪稱一款最適亞洲年輕肌膚的清爽眼凍!

 

這罐我超愛的阿!!我超級熊貓眼,又是過敏性肌膚,所以都不敢亂擦保養品

這罐真是我的救星,這罐很溫和,因為眼周皮膚比較薄

有些保養品反而會刺激到眼睛,有好幾罐產品都因為這樣就被我捨棄了

這罐很溫和,還有鎮定消腫的功能我喜歡 

 

 

 

IMG_4290  

 

 

 

奧運週,我也來個運動品牌奧運指甲週,這是好失敗請大家看看就好XD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