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49-pola01  

 

 

指*【夏日大作戰】

望瓜止熱

 

來唷來唷!!好緊張唷,因為赫然發現,ㄟ

我好久沒有發指甲文唷!! (雖然我還是有秉持著平常指甲也是粉繽的精神~

其實會這麼少發指甲文其實是我江郎才盡沒有創意了((誤

 哈哈哈哈,這也是一個原因啦,另一個大概就是我都傾向教學文比較多,

所以文章也比較難產出,請大家體諒

 

 

不管怎樣,我終於生出一篇指甲文啦!( 放煙火 

這次的主題就是炎炎夏日,要怎麼消暑,讓指甲也一起消暑呢?

 

2014-07-17 21.37.39

 

答案就是,讓指甲也一起吃西瓜吧!!

西瓜真的是消暑祕方耶,尤其是冰在冰箱,超爽快的啦!!

夏瓜汁也是,總之,西瓜真是消暑好方法。

總不能一直吃西瓜吧?不能吃西瓜的時候,就望瓜止熱吧!!!!

 

IMG_2435

 

 

首先,這是這次要準備的工具

大家也可以依照自己喜歡做顏色上的搭配,我用的是比較正常的西瓜色

大家也可以嘗試變化多一點的顏色,哈哈哈

其實沒有很困難,算了一下,只要五個步驟!!

五個步驟!!沒錯~就可以完成"望瓜止熱"了,我們就一步一步來完成吧!!

IMG_2437

 

 

第一個步驟:底色

就是先上底色,因為用的是紅色的西瓜,先找個相近的顏色

選了淡粉紅色,後面還有嘗試黃色底的,大家可以比較看看

其實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啦!看哪個擦起來會變白的,哈哈哈哈(這才是重點

因為是底層,所以不用擦太厚重,不然指甲都不能呼吸了,所以這時候不要選太透光的指甲油唷!!

飽和一點的質地,一次成功那種。

IMG_2440

IMG_2441

 

 

第二個步驟:紙膠帶

紙膠帶是我們的好朋友,大家不要忘了它的存在唷!!

我們要透過紙膠帶來完成完美的西瓜皮,才不會因為手抖歪七扭八的

後來變成四不像。

這邊的小技巧就是不要讓紙膠帶太黏,先在手上黏一下,減少他的黏性。

有沒有發現,我的紙膠帶也是西瓜耶!!

消暑加十分啦!!!!

IMG_2444

 

第三個步驟:西瓜肉

接著就可以盡情在紙膠帶的範圍裡塗,一點都不怕手抖歪掉

就盡情地擦吧!!!

忽然覺得這時候的指甲好像土著慶典的裝扮唷!

好可愛唷!!應該在幫他畫個眼睛

 

有沒有,到這邊大家應該都可以跟得上吧!!

目前都沒有什麼難度,而且我們已經完成一半了!!

加油加油,撐下去,西瓜就是你的了!

IMG_2445

 

 

第四個步驟:西瓜皮

這步驟也超簡單的呀!!只要拿起你的小圓棒,其實直接用指甲油也可以

後來都直接用指甲油塗,比較快速!

在指甲邊邊塗上綠綠一圈這步驟就完成啦!!

就像在塗法式指甲一樣,沿著指甲邊緣上一圈顏色即可

到這邊我們已經完成80%了!!就剩下最後一步驟啦!

IMG_2446

 

 

第五個步驟:西瓜籽

沒錯!!這就是最後一個步驟~

一樣拿出你的小圓棒,依照自己的喜歡分別塗上西瓜籽即可

因為我比較喜歡白點點,感覺比較亮,想要真實一點的西瓜也可以塗上黑點點唷!

點點結束後,把我們的紙膠帶撕下來就大功告成了!

我們完成了消暑的西瓜了!

你們好棒呀!!恭喜恭喜,那我們就來看看幾張清涼照吧!

IMG_2447

IMG_2449

IMG_2451

 

哈哈哈,最近很喜歡吃糖,意外找到復古糖

意外覺得跟我們西瓜很搭配,一直跟他拍照,哈哈哈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還是是我老了,只有我才知道這是什麼糖

  

 

2014-07-09 22.38.07

2014-07-09 22.38.52

 

 

另外跟大家分享,

我還用黃色當底色試試看,挺亮的耶!

雖然我的膚色不白,不過塗起來也沒有顯黑,大家說不定可以用黃色來試試看小玉西瓜

哈哈,怎麼一發指甲文好像就多了很多靈感呀!!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消暑的夏天!!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IMG_2427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