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bbyaya-     

 

【感謝】人氣破百萬啦!!!

 

沒錯沒錯,2014/08/02就在這一天我的網誌人氣衝破幾爸萬了啦!!

我都要哭了,看著這個我從高中就開始寫的網誌,也許沒有華麗的文采但是這都是我的青春

女人最重要的青春阿!!這地方就像我的孩子一樣,我就是那慈母看著他慢慢成長

從年輕天真的高中生活,到了第一次離家這麼遠的大學生活,朋友之間的八卦聚餐延伸第一篇食記的誕生

台中的食記發展到家鄉台南的食記,還有第一次出國的遊記,第一次的試吃

第一次的試用,第一次的指甲彩繪....我相信這些都未完待續。

從高中到現在也默默地過了好幾百年了(哈哈 沒有這麼誇張啦!!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感謝所有來過我網誌的每一位

不管是不小心點進來的,還是因為肚子餓來看我文章的大家

或是喜歡畫指甲不小心搜尋到我,也有可能是在考慮化妝品是否應該下手剛好參考到我

雖然途中也曾經斷斷續續放棄過,但是每一個留言每個建議或是文章的人氣,這都是我繼續拍照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咿比呀呀03

 

 好了!!我好像又不知不覺地要碎碎念下去,哈哈哈

一切的一切,心中都滿滿感動感激

 

最後,衷心的感謝每一位來過我網誌的大家!!

有你們的貢獻才能造就今天這一百萬的數字!

謝謝你們大家的陪伴,陪伴著我成長,陪著我經歷

 

謝謝大家

 

 

大家有什麼意見拜託儘管留言,需要改進的地方也一定告訴我,我會更努力的

咿比呀呀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