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36-pola  

 

 

妝*【5月徵文】

夏日防曬大作戰~我不要變成小黑人! 

 

 

可以跟大家分享一大堆的保養品真的是太開心了!!

這次的大魔王是太陽!要怎麼防曬

不可不面對的就是夏天已經到了的事實!!!

每次停紅綠燈都要躲在紅燈的影子底下,躲點小太陽也好

沒錯,防曬一點都不行疏忽,不然在妳疏忽的時候就變成小黑人

(可怕吧

IMG_8236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我的防曬進化史還有跟大家分享一個新歡

 

*防曬的大家一定都要有一罐安耐曬阿!

 

沒錯,出去玩一定要帶這一罐,不只有外出型還有臉部專用

不管怎樣,只要你出去玩一定要帶這一罐,上山下海

他都是你的好朋友,不過缺點就是他不容易卸乾淨

每次洗澡也像在大作戰一樣

 

身體的部分介紹完了,接著跟大家聊聊我的防曬史

以前都會塗安耐曬,接著出社會開始上班之後

比較少曬太陽,變成比較追求妝,(安耐曬沒有遮瑕效果阿

 

而且不管怎樣總是不能太邋遢

但是,都是幾歲人了,沒有力氣每天提前這麼早起妝化妝

現在的要求就是快速完妝,然後又不曬黑

 

所以接著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快速完妝裸妝

又不曬黑唷!

 

 

我的快速完妝裸妝

 

IMG_8209 IMG_8210

 

沒錯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倩碧的CC霜

就是現在紅到不行的CC霜,都沒有聽過AA霜怎麼聽到要出DD霜了阿?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用他們家的產品,一直有聽說三步驟

但是都沒有嘗試過,這次母親節又到櫃上試試,不小心 就對這CC霜心動了

 

 

IMG_8211 IMG_8213

 

現在除了要快速完妝,也要防曬

最好是可以一罐就完全整合,賴床粉底也不錯

不過我都把賴床粉底當最後一步驟,他比較乾一點

可以看看CC霜的質地,比較沒有這麼粉狀,所以我還是以CC霜為主

賴床粉底為輔

 

IMG_8215 IMG_8216

 

接著塗在手上讓大家看看

塗上去很好推勻,也不會乾澀,這年紀

我最怕的就是卡粉,真的尷尬死了,好像老了一百歲一樣

 

IMG_8217 IMG_8222

 

接著就是我的步驟

 

1。噴上水美煤,塗上乳液,先讓肌膚有點水

2。直接塗上倩碧的CC霜

3。如果今天黑眼圈很明顯就多補多遮一下

4。賴床粉底出招,補一下肌膚的粉感,順便讓賴床粉底定一下妝

 

 

四個步驟清爽裸妝就完成了

要去約會的話在畫一下眼線睫毛膏就可以出發

IMG_8225

 

最近很喜歡這種裸妝的感覺,其實是用完CC霜會有一種好像沒有擦東西的感覺

但卻覺得自己的氣色好多了,這樣真可怕

很簡單就可以出發

 

 

以前都覺得只是出去一下應該沒有關係!

那你就錯了,一下下的太陽就真的夠

這樣的快速完妝法,讓肌膚多一層保護,也有氣色多了

 

IMG_8228  IMG_8219

 

好喜歡這樣清爽的感覺,夏天

真的很可怕,有時候真的好悶熱,擦粉的話還會一直需要補

這大概是我越來越不喜歡粉的關係吧!

都很怕擦汗會把粉都擦光,哈哈哈

(怎麼有現出原型的畫面出現

 

唉唷威呀!!

 

IMG_8230 IMG_8235

 

除了最重要的臉部,騎車也是

盡量找陰影來躲太陽,車子裡也一定要有傘,一件薄外套,手套

不要怕醜,等手變黑就更醜了!!

 

除了做好防曬還要記得讓肌膚呼吸唷!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希望過這個炎熱的夏天大家都還是白雪公主

 

IMG_8236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