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火鍋
在台南不可不知道小豪洲

雖然身為台南人
但是我也是活到了高中才知道有這間店
( 其實我們家都吃 瑞穗  
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 ? )



今天來介紹巷子裡的美味
還有另一分店在新光三越設櫃唷

一併來介紹一下



火鍋
就是要大家一起圍在圓圓的桌子吃
才有圍爐的感覺

好溫暖

這間是位於中正路的巷子底

 


哈哈
特地傳一張大張的價目表給大家瞧瞧

其實沒有很貴啦!
 



這就是傳說中的沙茶醬
來小豪洲就一定要吃這一個

我本來是沒有用沙茶醬的習慣
但是來了小豪洲
我也會沾他們的沙茶

沙茶還有單賣唷
可以當過年禮盒

小罐*135
中   *230

 
挺香的
有濃郁的土豆味還有一堆香氣

真想知道他們都添加一些什麼料
才如此受歡迎

說到這
上次我還看到新聞台在介紹小豪洲耶

原來礙於祖傳秘方不傳女生
只單傳男方
媳婦還下跪
真的好感人
還要發誓不會洩漏出去
 



另外一提的
除了店在巷子底
找到了會很有成就感

好像迷宮
這次從這條巷子來
下次可以別條巷子來
條條小路通小豪洲一樣



這邊的餐具
也很復古
很少人看到裝菜的盤子
這種鋁製品

感覺就是年代久遠


我們四個人  吃起來大概5.6百元

接著~~~~~

就來高級的新光三越美食街-------小豪洲
(台南中三店才有喔    西門店沒有   )
 


這邊採取個人鍋
沒有算低消
所以可以一起共鍋
然後多點幾盤菜類火鍋類肉類
 



還設立的實品招牌
看看個人鍋的菜色
 




豬肉鍋*220
剛上來的時候
一份個人鍋
菜盤
 



然後是一盤肉
(這是豬肉   )

肉其實沒有很多
不過是我還接受的範圍



還加點一盤丸餃類



餐點全員到齊
好豐盛唷我的媽

還有麻辣鴨血

是滷好  可以直接吃的
也可以丟進去煮



一樣的口味
最有名的不變味道

 沙茶醬



太好吃還可以多要一個喔


好吃!!!!


和我家常吃的瑞穗比較起來,其實口味有點像,一樣是扁魚+小蝦米的爆香
不過沙茶醬就真的很不一樣


 
不知道大家吃起來覺得如何?
 
久久沒吃,想有點嘴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火鍋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