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吃麻辣鍋
好吧

其實是我很喜歡鴨血
尤其對麻辣鍋的鴨血都不能克制

不能吃辣
又很愛吃麻辣鴨血

我還真是自作孽耶



很久之前就聽過這間店

大概是好幾年前
很次經過都會注意一下


這次終於想到要來嘗試了


他生意好像都不錯

不知道是我們去的時候沒有很冷
還是蕭條了?

沒有什麼客人

可是外帶好像挺多的 


-----------------外帶-----------------------
個人麻辣鍋套餐*300圓(限外帶)


鴨血煲  --大* 100圓
            --小*   60圓

 
豆腐煲  --大*  100圓
            --小*   60圓

麻辣麵.湯餃 *80圓

鴨血豆腐煲*100圓

 





每個人的低消是*80圓
(不限次數免費續加鴨血. 豆腐)

每人最低消費是*250圓

加收一成服務費

也有鴛鴦鍋可以選擇
 
鴛鴦鍋
------->麻辣鍋+(東北酸菜) 或 (龍骨) 或 (韓式泡菜)   每人加*20圓



店內的環境還算OK
感覺也可以容納很多人
我們這次坐於落地窗附近
所以採光挺不錯的




前菜 * 蘿蔔絲

酸酸脆脆的還不錯吃
很清
很適合開胃



點的菜一盤一盤上來
我很好奇這一盤是什麼

一大堆的蔥蒜
結果是為了沾醬需要
老闆果真很大方

第一次看到端一整盤的蔥蒜 



 

因為是第一次吃
不知道辣度
很怕會被辣死
所以我們點了鴛鴦鍋
另一邊是清甜好滋味龍骨鍋

不過
出乎意料
麻辣湯不會很辣
湯頭是可以喝
原本我還一邊撈辣油
(被員工看到還問說那之後幫你加沒有辣油的)
挺親切的阿


比起三國饌
夫妻肺片的湯頭不辣很多
三國饌真的讓我愛吃又辣個痛快
進退兩難

夫妻肺片剛好適合我

 

高麗菜*60圓
這間的分類方法也很特別
採取每份,以及半份
菜類都是每份*60圓
             半份*30圓  

火鍋料類每份*80圓
             半份*40圓

日式綜合火鍋料*180圓
   新鮮綜合菇類*150圓

 


梅花豬肉*160圓(小)

肉類價格則分大以及小
 豬肉大份*300圓
       小份*160圓
牛,羊肉大份*380圓
           小份*200圓


還有海鮮



科學麵每份*30圓
          半份*15圓



原本以為這樣配起來會很怪
但是吃起來還不錯耶

可以嘗試看看

 


油條*30圓
      每份*60圓
      半份*30圓


他的油條超可愛
第一次看到油條是扁扁的
不過吃起來一樣酥脆
是很扎實的酥脆
單吃也好吃  




飯後還有甜點
冰淇淋

很可愛的碟子被我玩成驚嘆號!!!!  


這樣吃下來
我們三個人,平均一人是280圓
價錢還可以啦!



麻辣湯頭不會很刺激,可以嘗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辣鍋 台南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