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發指文都好期待
就跟每次換新的指彩一樣

似乎新的顏色
新的造型
就有不一樣的心情



這次來個開箱文
UNT的不同系列的三款顏色
由左至右 
微醺-----> 一個眼神----->流浪的娜塔莉


接著就一罐一罐來介紹嚕



首先登場的是     慾望珠寶*微醺(LJ040)
這款顏色很清淡
很適合不喜歡顏色太深的人
塗一層上去後
帶一點淡淡的紫色
有點水性的感覺(透明透明的)

喜歡重一點的
來個兩三層  就會有裸色的感覺喔

這顏色皮膚會白一點唷

因為我的手有點健康膚色
所以有的指甲油會越塗看起來越黑

這顏色很OK!!
黑肉底可以嘗試




我喜歡UNT的指甲油
因為他總是可以隨我的心情看個幾層
哈哈
想要豔一點
就重一點

想走個氣質路線
就輕一點
一層就好

可以玩出很多不一樣的感覺



接著登場的是   巴黎女伶* 一個眼神(GD005)

這一款一看就是氣質路線
哈哈
有點白白的
又帶點膚色



不過因為膚色的關係
這罐不太適合我
這顏色很飽和
所以塗的時候要小心
不然會有刷痕
(尤其是塗兩層的時候!!!)

上一層就挺OK的
兩層應該就很足夠了!!
再多上幾層反而會覺得很厚重




接著是這罐     盛世的冒險*流浪的娜塔莉(MQ010)

這罐粉粉的
最得我寵愛
粉色系的顏色
似乎可以讓膚色偏黑的我看起來白一些



塗起來超有年輕的感覺
很可愛

塗一層之後
還算OK
有點淡淡的 不過不會太透光

這是上了兩層之後
顏色比較飽和一些了

這款真的很好搭配
就連他的名字也超級可愛  流浪的娜塔莉

我這次的*種草莓*
就是拿這罐來當底

沒想到配起來剛剛好
很有草莓的成熟甜美

我還把這次買的3罐
來個組裝
混搭風




(1)。先以
微醺當底塗個淡淡的一層
(2)。依個人喜歡,一層淡淡有點透光,兩層比較飽和
             (圖片是上了兩層,因為我喜歡飽和一些的底色,才不會太單薄)
             (要有堅固的基底!!)
(3)。看喜歡哪個顏色為多,然後晚一些上,這樣才會附蓋住另一顏色
             顯示出來的範圍比較大
             我則是先上一個眼神,像在塗法式指甲一樣,不過要塗一半就好
(4)。等乾了之後塗上另一顏色(這時塗上流浪的娜塔莉),跟第三步驟一樣
             這顏色要塗個兩三層喔),這樣才可以蓋住另一個顏色
(5)。等乾了之後在這兩顏色的交接處上點亮片
             (我是各貼了一個圓型亮片在交接處)
             裝飾一下邊邊,修飾一下等乾了之後上增亮指甲油
              維持他的色澤不易脫落就大功告成了


 
既然提到流浪的娜塔莉
那也說說我的*種草莓*




這個指甲真的很討人歡心
還被櫃檯小姐熱心的詢問我
嚇我一跳(平常說話都沒這大聲,嚇我一跳)

這個草莓的底色
就是流浪的娜塔莉
大概塗了2.3層
再用綠色的指甲油
用指彩棒畫出葉子的形狀
不用太講究這步驟,可以看出葉子形狀就OK
(不過要記得畫上三片葉子喔,畫太多太少都怪怪的

 大拇哥原本畫上4片,就渾身不對勁,太擠一些)

之後在用指彩棒塗上圓點點,平均分布
(指彩棒要拿垂直喔,這樣的圓點才會又圓又飽滿)

最後塗上保護層指甲油
就大功告成了


PS
如果沒有指彩棒
可以嘗試牙籤,或有尖尖的一端的工具
(在未有指彩棒的時候我也都用牙線棒的後頭,還刻意挑選塑膠
 這樣才可以重複利用,也不會有屑屑)



好指甲,好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