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來到傳說中的必藍花園
上次興致勃勃的要帶同學去吃
結果星期一竟然公休
 (還好我有先打電話)


必藍花園採的是預約制
如果沒有事先預約
應該很難會有位置唷

就算我已經提早打電話了
還是時間滿檔
真的是先搶先贏


 
必藍花園特別的就是
創意式無菜單
我一直很想嘗試這樣的店

所以他只分成199*299*399*499的價格

199的是排餐

299的是鍋物
399*499的都是精緻主廚創意料理
 
內容就讓主廚自己來掌握了
當然還可以商量

店內也採取自助式
 

 

沙拉吧
 還有味道超級濃又好喝的濃湯

還有許多新鮮的果汁飲料咖啡
 



首先第一道菜是滷味
主廚希望大家採共同享用的方式
所以有的會依照想要的方式合成一樣綜合菜

滷味很入味
很好吃

 雖然有點辣辣的

還有鴨血耶


 
接下來是*鍋物
真的超級大
超級多
也超養生耶

我第一次看到火鍋的配料是這樣



一大堆蔬菜
還有我不知道紫色的菜唷
鍋底是雞腿肉
好香唷
好吃好吃
湯可以一直加
超幸福的耶



 
也有特別的沾醬
新疆香料的感覺唷
真的挺特殊的


 
接下來這道菜有嚇到我
也太可愛了吧


 
還幫你點蠟燭唷
我還以為誰生日
哈哈

料超級豐富的焗烤類
一半是飯,一半是麵
兩種剛好都吃到了
哈哈

不過吃到這時候
我已經好飽了喔...

還在猜測有沒有餐點的時候
就上菜了
因為不知道有幾道菜
有哪些菜
整個用餐時間都挺驚喜的唷



蘆筍+蕃茄包肉+香菇
還挺好吃的



最後還有甜點
分別是巧克力口味.草莓口味以及芝麻口味
還有可愛的荔枝

整個就是飽足感十足!!!
還可以外帶
連火鍋都可以外帶

每個顧客好像都提大包小包的
真是有吃有有拿耶
哈哈

服務態度也超好
都很關心有沒有舒適舒服唷!!  

 
這種價錢是挺值得的
不過路有點難找  要多注意



 地址:台南市崇學路20巷2號1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