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起來好像假的喔
不過這是貨真價實的蛋

哈哈

看著這張照片有沒有讓大家口水直流了




這種早午餐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店

讓我想到之前在墾丁吃的民宿早餐




K布朗好像跟養雞場是同個老闆的樣子
所以裝潢擺設也有點像

說到這
就想到上次去養雞場還沒有照菜單就被收起來了

一直有點遺憾...

因為人很多
所以我們就坐在外面
觀察這間店
也順便點餐

K布朗採取先結帳制度



到了店裡
他給了我們這個牌子
很可愛的熊耶
瞇著眼睛
哈哈哈




在等餐之餘
一邊觀察這間店的裝潢
一樓小小的
大概只能容下4.5桌吧
不過樓上好像還有位置




牆上還有老闆親自繪圖的熊 富士山
這隻黑熊一直讓我覺得好有喜感

粉可愛耶

以後也來開一間這樣的店好了
讓大家來朝聖




這杯子跟養雞場的
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哈哈
不過
他的是果菜汁
所以我點了紅茶

這紅茶
還有加檸檬
不是一般的淡紅茶



主餐來了
這是挪威全日早餐*140
裡面有
燻鮭魚.沙拉.起司.薯塊.德式香腸.炒蛋.私家蛋糕

真的是很豐盛



鮪魚蘋果薯泥培果*145
裡面有培果.薯泥.沙拉.鮪魚.水波蛋
當初會點這個 是被他的水波蛋所吸引!!
餐點一來真的很精緻耶
把培果分成兩片
各自放上了鮪魚薯泥半顆蘋果和水波蛋
讓我還沒吃就有夠賞心悅目了



吃到最後
因為一直捨不得吃蛋
所以蛋就被我切成成這樣了
只留了蛋黃部分 哈
不過
水波蛋的吃法好像不是這樣 哈哈

現在看了還是讓我口水直流耶


好吃好吃
吃了早午餐感覺一天的能量都來了
在有氣氛的店裡心情也愉悅了起來




一定要帶相機來照相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朗 早餐 午餐 炒蛋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