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佛列多
位於國華街小巷子裡
就在保安街豬心冬粉附近

說真的沒有仔細找
真的很難發現

一進到店裡
嚇我一跳
是小小的一家
小巧玲瓏




餐前濃湯
雖然沒有很大碗
不過料很實在
好喝
(對於湯品 我似乎沒有特別挑嘴)




沙拉
對於這個附餐沙拉
是有點少
不過就當開胃菜

上菜速度
到這邊都還挺快的



整間餐廳
全部應該只有6.7桌
所以尖峰時刻可能要排隊喔!!

裡面最吸引我的佈景
就是這面牆
上面還有娃娃兵~~
整間餐廳不是成四方對稱型
連玻璃門都呈現梯字型

我都覺得冷氣跑光光 不會很浪費嗎?



在廁所旁邊
還有這隻半個人身高的娃娃兵



主角來啦!!
明太子義大利麵
( 升級套餐 230元)
再爬文的時候大家都推薦這道義大利麵

卡佛列多並不是普通的義大利麵
每道菜似乎都有老闆的巧思和創新
這道明太子海鮮
除了有海鮮大蝦子花枝明太子醬之外
我還發現了
"油蔥酥"
這是傳統小吃的最愛吧
我發現有油蔥酥的時候  真得訝異好久
還重複確認

真得好好吃!!!
沒有腥味
超好吃



水果茶
算還OK
還可以接受



甜點
焦糖布丁

不知道是不是我愛吃甜食
吃統一布丁 都要保留底下的糖漿 習慣
所以我覺得他的焦糖有特別的苦苦味
並不是很尬意



焦糖肉桂軟法國麵包

就像法國麵包一樣
不過他還塗上了焦糖

盤中間還有 顆粒狀的糖

濃濃的肉桂
一開始有被嚇一跳
不過好吃好吃!!!!
真的超好吃!!

肉桂味道吃了幾口就不見了
變得很香很甜




這道菜
真的等了好久
好久
等到我去跟老闆說
怕是不是忘記了


飽寶鍋*250元
一直讓我以為是火鍋

結果
好小一鍋!!
鍋底還有點精油用的小蠟燭
(這種火 有用嗎??)




配上一碗白飯
有點像玉米濃湯 的湯頭
裡面有好多雞肉香菇菜
是很奇妙的組合
湯頭沒有讓人濃得很噁心
還OK
只是讓人等了很久


這一餐也是吃得飽嘟嘟
吃完還讓我等了廁所
小小一間
廁所也一間
真的有點麻煩
不過還好啦~~



一定要吃明太子 好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