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86-pola  

 

妝*【M。A。C】

BB輕粉霜SPE30/PA++(亞洲限定)

 

超開心可以參加這次的新品體驗活動,久久聽聞MAC大名,第一次嘗試

就深深被它吸引,真的太讚了!

 

接著,我就來一一介紹我的大新歡

 

IMG_6130

 

BB輕粉霜SPE30/PA++(亞洲限定)

 

這一款有三個色號,色號由淺到深分別是:

 

Extra LightLightLight Plus

這次使用的是Extra Light,其實心想的是遮瑕應該挑白些比較適用

比較可以修飾

 

第一次使用M。A。C,一定要先了解一下

 

 

M。A。C

*力行環保:包裝環保,實踐空瓶回收環保運動

*關懷:不用動物測試,在國外已是人人提倡的活動

*公益:關懷社會提倡許多公益活動,並成立愛滋病基金會

*專業:對於彩妝這塊,無庸置疑占有一定的地位

*潮流:是一種象徵,創意與美學

 

 

用了他們的產品真的會上癮耶,介紹了一大堆,我們趕快進入正題

讓大家久等了!先來看看他的外觀!

 

IMG_6132 IMG_6133 IMG_6136

 

黑色的包裝,跟MAC以往的精神一樣

黑底襯托出白色的字,仔細看其實盒裝閃閃發光

真是低調的華麗

 

==============  比例尺時間  ===============

IMG_6140

 

詳細內容請按我

 物*【小花比例尺】

============================

IMG_6158  

 BB輕粉霜SPE30/PA++(亞洲限定)

價格:1350元

容量:8G

 

"三合一新型態底妝新品"

1。粉凝霜的保溼修暇

2。BB霜的輕盈透亮

3。隔離霜的高係數防曬

 

保水,底妝,隔離,一次到位!

 

三合一這名稱就這麼來的,淺顯易懂

接著我們快看看本人

IMG_6146 IMG_6147

 

圓盒的造型,一隻手掌很好掌握

打開之後隔著一片霧狀薄紙,讓白細細的粉撲不沾到粉霜

外盒的弧度可以整個攤平盒身,方便大家使用上方便,鏡面也很大,真是貼心

 

接著看看掀開薄紙的粉霜,就來仔細看看細緻的粉霜

 

 

IMG_6148 IMG_6149 IMG_6151 IMG_6207

 

外觀看起來,顏色稍深一些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一用白細細的粉撲沾上去,竟然是

不是粉餅喔(雖然知道它是粉霜,但是抹下去的瞬間還是很驚嘆

 

沒有試過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那種感覺

真的是

太棒了

!!

 

 

 

 

 

IMG_6205  IMG_6217

 

測試一:手臂

特地在手上劃分出一道線

很明顯的可以分辨出使用前跟使用後

塗上去的感覺,比較不一樣的是,他滋潤不少可以看出溼亮的感覺

 

一般的粉餅塗久了

就會乾

就會脫皮

就會脫妝

就會變醜

!!

 

尤其是鼻翼部分,真是我深深的體驗

尤其是我皮膚很,很容易脫皮

所以保溼產品一直是我的必需品,所以一直以來都很怕乾

一直都不太敢嘗試粉餅

也找不到適合的粉餅

 

 

IMG_6223

 

測試二:遮瑕

因為過敏的關係,所以一直都有黑眼圈

就算很早睡還是擺脫不了

 

所以黑眼圈是我遮蝦的一大重點,這次就拿它來測試

右邊-使用前

左邊-使用後

 

現在看到照片怎麼有種不平衡的感覺

如果重複上妝,也不會有厚重感耶,真的挺清透的

不過有個小缺點,他依舊是粉類,所以眼睛皺折部份會有些卡粉

要提醒大家要記得撥勻,接著再跟大家分享幾張

 

 

IMG_6240 IMG_6259

 

 

測試三:清透,保溼

不要再看不平衡的照片了,自己越看越奇怪,哈哈

接著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上癮的部份

真的很清透,而且很保溼,就像有擦乳液一樣滋潤,皮膚會亮亮的

看到的不會是乾巴巴的脫皮

這真是讓我超級中毒阿!

(不然每次一脫皮,一撕脫皮就會撕到有完沒了。。。

是條不歸路,然後妝就毀了。。

 

 

 

 

以下有圖有真相,好興奮要跟大家分享

哈哈哈哈

IMG_6266 IMG_6268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中毒

真的是一罐抵三罐,他晉升成我的大新歡

因為太喜歡了,還特地畫一款指甲

黑色的底,白色的MAC

桃紅的底,黑色的蝴蝶結

 

 

IMG_6286 IMG_6328IMG_6288  

 

 

最後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分享,大家一起美美的出門吧!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IMG_6337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