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41-pola  

 

物*【不用穿耳洞的耳環】

 

 

到了自己動手做的時間,哈哈,一直以來很想去穿個耳洞

但是很怕我會過敏,最後我找到一個東西

忘記是在哪個文具店看到的,有別於一般的磁鐵或是夾式耳環

他是塑膠透明的,很不明顯

而且更為牢固,而且價錢超親民

 

 

但是缺點,就是樣式都好醜喔。。。

這真的是一個超級大敗筆

 

誰要戴醜醜的耳環阿!

 

 

結果,就在逛手作店的因緣際會下,我找到了材料

之後就超有行動力完成,真的很簡單耶,幾分鐘就可以完成

超有成就感阿,愛不釋手

 

 

 

========= 現在就來介紹製作過程 =========

(超簡單的阿)

IMG_9577 

 

有沒有看到圖中三個塑膠透明的鉤環,他就是主角

在兩端左右邊,分別是平面和圓珠狀

 

接著就把喜歡的物品黏上平面那一端

我用熱熔膠,比較快乾也好上手,只是過程中要小心他很熱很危險

 

黏上之後,趁還有黏性可以稍微移動到最適合位置

就完成啦

!!!!!!

不要懷疑,就是這樣,黏上去就完成了,也不用裁些什麼尺寸

IMG_9580  

 

而且,一包有8個,也就是可以做4對耳環

要製作8個都不一樣的也OK喔

這樣材料費才20圓耶!!

 

超棒,製作完成就感滿分,美麗也滿分

 

=========== 和大家分享我的完成品 ============



IMG_9238 IMG_9249  

 

*晶光閃閃

金光閃閃的東西,雖然很單調,但是很有質感

很喜歡這種單品

 

 IMG_9241 IMG_9242 IMG_9262 IMG_9265  

 

*可愛的下午茶時間

很可愛的蛋糕+冰淇淋,我還特地照兩張,因為蛋糕裡面還有內餡耶

超可愛,而且而且,冰淇淋竟然有寫31 ~~

整個就是滿分滿分

 

還可以一次戴兩個

 

IMG_9243 IMG_9273 

*E

我最愛英文字E啦!

不僅因為他肥肥的又很可愛,主因是我英文的縮寫啦

不過他比較厚些,黏上去還是很牢固唷!

 

 

 

IMG_9584  

 

 順便來介紹一下收藏盒

原來紙膠帶的盒子還有這個妙用耶,我大概要把紙膠帶運用得淋漓盡致吧!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耳環 DIY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