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20-pola  

 

 妝*【KissMe奇士美】花漾美姬系列

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 睫毛膏卸除液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眼妝的必備品,睫毛膏!!!

還有第一次接觸的睫毛膏卸除液!!我們就先來看看他們長什麼樣子吧!

 

 

IMG_1129

 

 

有常常在逛美妝店的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這個包裝,眼睛閃爍的娃娃圖

說真的第一次看到這包裝,心理會心一笑,哈哈哈

後來演變成每次逛美妝店都會特地去觀察他的新包裝

 

IMG_1130

IMG_1132

IMG_1134

 

左邊粉紅色的就是睫毛卸除液,外觀長得跟睫毛膏一樣,顏色上有區分就比較不會搞錯了!!

KissMe的包裝都比較樸素一些,有些睫毛膏就花俏很多,哈哈

女生的化妝品都越來越公主風,不過這種包裝真的很討人歡心耶!!

 

包裝真的是很重要的一門學問呀!!要怎麼誘惑我的荷包~

 

IMG_1138

IMG_1146

 

 

接著就是迫不急待趕快打開來看看,是刷毛式的睫毛膏

MJ的就是塑膠頭,這兩款我都用得很開心,很上手

 

刷毛式的感覺刷的次數可以少一些,一次就完成的機率比較大

可能是刷毛比較多,接觸面積也比較大,一次就成功的機率就大大提升

 

 

 

  

 

接下來是素睫毛照,總要來個對比才比較好看出效果

是不是呀!!(是~~自己問自己回答,大家不要理我

講到這,就要默默為自己流些眼淚,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睫毛怎麼這麼會消失

其實我也一直在想我的眼睛部位是哪方面出了問題?

好像因為內雙的關係(因為不知道原因只好先把錯推給內雙,都是內雙惹的禍!!

導致我的眼影怎麼上,眼睛一睜開就是會被眼皮吃掉,要看出明顯的眼妝就只有下重本

 

睫毛膏也是,每次都覺得,wow這睫毛膏好強,這次很成功唷!

結果一睜開眼睛,好像又被吃掉,效果是沒有張開眼睛的大打折呀~

 

IMG_1151 IMG_1153  

IMG_1195 

 

來看看我有點稀疏的睫毛吧~

請大家體會我的相機無法自動對焦,所以我就無法一邊上睫毛膏一邊紀錄了

請大家體諒,等我存夠錢就可以換個鏡頭了!(握拳

這次是纖長型的睫毛膏唷!!每次都會在纖長和濃密中猶豫不決,有時候會先用纖長再來濃密

混搭風的效果有時候也不錯,哈,淡妝點就可以試看看纖長型,濃妝再來個濃密型!

 

IMG_1199

 IMG_1217  IMG_1251IMG_1412 

 

這是上一層的效果,想要眼妝濃一點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多上幾層

上一層就可以看到根根分明的睫毛,這樣真的好心機,不會像濃妝睫毛讓人一眼就知道有上妝

這種讓人家猜不透有沒有上妝的感覺最心機了!!!

 

而且這種拿來上下睫毛最適合不過了!

下睫毛其實也很難伺候,太黑會變成黑眼圈,尤其一整天暈開的話,更是慘不忍睹

纖長型下手剛剛好哇!一整天下來,就算是大熱天(最近天氣真的好熱啊~~

也很持久,尤其還有防水!!接著來個一連串的照片~~

IMG_1297

IMG_1300   

IMG_1315

 

IMG_1322

 

好吧!!

在這邊不得不說一下,其實我很怕防水睫毛膏

效果是真的一級棒,也不用怕暈染,但是!!!!

我超級超級討厭卸睫毛膏的阿!!!

每次卸睫毛膏都好像要我的呀,尤其我真的覺得卸一次睫毛好像就會少幾根

 

還好後來出了溫水卸除睫毛膏,讓我躲過一劫

但是現在又有救星了,這真的超誘人的!!!

就跟上睫毛膏的步驟一樣,不用眼睛閉上濕敷個幾分鐘阿,或是手濕濕也可以卸阿,等等等

 

 

現在正式登場~~

 

  IMG_1143 

 

外觀就跟睫毛膏一樣,但是一打開就WOW一下!!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長的好像是棉花棒唷~~還有一種挖耳朵的工具~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它的造型也太特殊了吧~!!

 

IMG_1419

IMG_1461  

 

接著就像塗睫毛膏一樣在睫毛上刷一刷,這次就沒有怕塗太多的顧忌了,大肆的塗阿!

而且一次的分量很少,完全不用怕沾太多,也不像睫毛膏有毛,現在沒有毛的阻礙完全沒有死角呀~

 

上完之後就可以開始去做自己的事,這時候會覺得睫毛上亮亮濕濕的

大約過個幾分鐘,這時候千萬千萬不能打噴嚏呀,不然就像哭花妝!!

眼睛周圍黑黑一塊,或是眼淚沾到了睫毛膏黑黑一條隨著臉龐流下來

其實,這樣真的很可怕....

 

太可怕的,我也不敢拿出來嚇大家

我來個普遍級就好,因為我真的就不小心打了個小噴嚏

整個下睫毛就變超長的呀(誤

IMG_1476

IMG_1478

 

幾分鐘後,就用化妝棉直接擦拭

真的卸除很乾淨耶!還可以看到一條一條的睫毛痕跡,這是只有一次唷!

化妝棉擦拭過一次就好,這樣就不會一直摩擦我稀疏的眼睫毛了

真的挺省事的,就不會耗費時間等待,就算再等睫毛膏卸除液起作用的時間,也可以做很多事

 

總而言之

就是適合這種懶女人啦!!!

 

IMG_1480   IMG_1488 IMG_1491  

 

 卸完之後又是稀疏睫毛了,其實我不太喜歡化濃妝

但是睫毛膏是我的最愛,總覺得要有妝感就一定要上睫毛膏(自己心理作用

感覺有睫毛膏也比較有精神,還是有上睫毛膏別人才覺得有化妝阿~

不管怎樣,睫毛膏是一大必備品,不可或缺!!

 

睫毛膏跟卸除液搭配再一起剛剛好!

真的是完美的搭檔,而且這卸除液也太好攜帶了吧!

外出旅遊就不用再大包小包瓶瓶罐罐的卸眼唇液了,睫毛膏大小就搞定!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IMG_1320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