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杰迷
終於要來打一篇屬於周杰倫的網誌了

想藉著剛看完演唱會的激動
來留下一點記錄


所以我就開始來找照片
接上了硬碟

結果終於發現歲月的痕跡
找來找去
還是找不到"不能說的秘密"淡水簽名會的照片阿~

不過還好  海報還留著就好

 
翻了好多一前的照片
原來以前的我長這麼可怕XD

想記錄一下 
才發現其實也是順便回顧自己的青春阿~

廢話不多說

就先來說說奇妙的2007吧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杰倫演唱會


在7-11賣票的時候
好像發了瘋一樣衝去買
(好像怕會被搶光光一樣)

結果~~
搖滾特區才沒有這麼搶手
 



醞釀著要看演唱會的情緒
來杰倫的簽唱會
(這麼一說 是否每次演唱會都剛好發片阿!!!!)


記得上台簽名那一刻
我們還跟杰倫說 
"演唱會見"

 



2007*11*10 
我們還先去吃了Mr。J
醞釀一下氣氛
還想說會不會遇到杰倫,結果聽到隔壁桌的外國朋友也是要看演唱會的~  哈哈
  
之後就這樣來到了演唱會地點!!!!!!!!!!
是戶外廣場唷
前一晚還下雨了




那時候還跟著"娘子軍團"的一起來
現在這個團不知道還在不在?

我記得我們那時候 這個門
我們排第2團進去的樣子

可是一開放
大家一股腦的往前衝
好像婆婆媽媽在菜市場搶東西一樣
殺紅了眼

而且我們也不知道路線
要往哪衝
只好跟著人群   根本也就亂了






 


在排隊的時候
除了趁著空檔買買週邊
不然就是玩牌打發時間

不然就只好拿著當時的小CANON拍拍照~
 
這場演唱會

還有這隻公仔!!!
超可愛的
 




娘子的人好好

還幫我們這一團的大家都做把扇子
杰迷好偉大!!  





這場
我們穿越了小山洞之後來到了特區
搶到欄杆前面的位子
我們就依靠在欄杆上  

 一開場很驚人

像變形金剛手臂一樣的動來動去


嘉賓有費玉清~~
    
          潘瑋柏~~

  還有歌神  張學友的影片  


因為在欄杆前面
還可以看到杰倫從前方舞台下降
經過我們前面的小地道
回到舞台上  XD


不過 真的跟杰倫好近



不過沒有位子
站久了有點累




在舞台附近
總是一堆雪花   彩帶

忘記是在哪首歌的時候
丟了這個

我也不清楚有什麼涵義
只是覺得好棒
是演唱會的小禮物

一直留到現在






演唱會結束
忽然有種空虛的感覺
不清不楚的
就告訴我說
周杰倫演唱會結束了.....


然後我們就默默的搭客運奔波回去

這時候宿舍還沒開
也沒有公車
我們就待在麥當當
回憶一下今天的一切


好漫長
又好快就結束



這就是我第一次看杰倫的演唱會




















 


你以為就這樣結束嘛!!!!!!!!!!!!!!


 


 
你錯了~~~~~~~~
 
















上電視了!!!!!!!!!!!!!!!!!!!!!!!!!!!!!!!!!!!!!!!!!!!!!!!!


我們竟然被拍到了

在演唱會的DVD上

哎唷威呀!!!!


 











我還特地去買了
回家收藏 



在演唱會結束的幾個月後
收到了這份大禮物!!!


就在"蒲公英的約定"

之後跟同學去唱歌
一定要點這首歌
然後在暫停一下的阿  



杰倫
 
====================================

接著
就來到2010年了


江:這次演唱會你要去嗎?
我:我不知道耶,可是票好貴喔!
江+我:...........

 
過了幾天後......
我:不然我們看看800有沒有位置好了
江:好哇


隔天~


兩場的票都賣完了!!!!!!!!!!!!!!
(就在我們猶豫之中。。。)

 


但是
幸運之神似乎聽到了!
不知道隔了多久,竟然要加開一場!!!!


開賣當天我們分批台中高雄進行,一人守住一間便利商店。
結果一直當機~

還好過了1,2個小時終於有買到票
我也才放的下心去考期中考阿 



接近演唱會的時候
杰倫又發專輯了~

這次我很冷靜
我在遠遠的遙望著他~
聽他唱歌
 


台中新光三越擠成這樣真的很誇張~
不過內心有默默的驕傲了一下




就這樣來到了
2010*06*13
按照往例  我們也去吃了MrJ
不過這次是去北醫店
超興奮的呀!!  




一進去
我們就一邊等 一邊拍照
然後深深覺得  當這裡的學生真好~
 






還默默的跟杰倫拍很多相

雖然天氣有點濕濕冷冷的

心情很燒阿~~


第一次進去小巨蛋也好興奮
從規定的門口進去
一個一個的找我們的入口
好像進戲院一樣
但是好緊張


 第一次在這麼高的地方


雖然這次只買1800元的票
但是視野超好耶!



很貼心的
每個位置還有一本介紹
有一些贊助廣告
還有藝人來賓的介紹

這本我還留著唷





一整晚
都很開心

這場演唱會是出道10年
聽了好多好多的舊歌
好像跟著時光機一樣
從新跟著杰倫回味一次


就是這一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8NIMPCKNVM&feature=related 
讓我都紅了眼眶


好喜歡一連串的經典歌曲


就在我們意猶未盡的時候
"讓我們歡迎特別來賓--蔡依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HJiMrUaxm0 




 
杰倫我們真的嚇瘋了啊!!!!!!!!!!


也太刺激了吧!!!!!!

是在做什麼阿阿阿 !!!!!!!



真的太HIGH的這場演唱會~

一直到隔天好像還在作夢


一出小巨蛋
馬上打電話告訴大家
蔡依林有來阿阿阿阿阿阿~~

還說 我們失戀了




我們還說好
下次演唱會一定要買最貴的
因為這次杰倫竟然有下來握手阿阿阿~

 
杰倫
又重新喜歡上你的感覺了



就這樣2010年*結束


=========================

來到了2011年
 
什麼
杰倫要開演唱會!!
在高雄


要去嗎?
可是他最近緋聞好多喔

要不要呢?
 
(又在一陣的猶豫不決中)




我們決定衝去買票
但是因為荷包的關係
我們還是買跟上次一樣的1800


原本打算很慵懶得去買票
後來才發現

 哇靠

 
原來杰倫還沒有過氣
也太多人了吧!!

原本要去的金石堂  擠爆了
所以我們又另闢戰地

還好
最後還是很順利的

成功

杰倫,我們又來了
 


2010*12*18
高雄*巨蛋

這次很可惜的沒有Mr。J的慣例
讓我們醞釀一下情緒


不過一下捷運站
就看到好多杰倫

連捷運站也是
 
 
 

為了和杰倫拍照
我們寧願搭下一班的捷運

因為人來人往的
太多人了

沒有辦法拍個過癮~
 


這次的看板
入場須知 還被我們發現拿之前的來利用
是2010年的  


這次的攤位
好像贊助商的園遊會一樣
有美國棉還有雪碧
 
雪碧可以讓你喝到撐

還可以玩遊戲唷
跑去跟美國棉猜拳

我竟然抽到了杰倫設計的袋子
好開心喔

還有啦啦的簽名單曲耶
這次演唱會真好~~

 


就是這個袋子
白色的好棒
還有杰倫的簽名  (可是是印上去的)
好可愛

 

超實用的
馬上拿來裝外套

巨蛋旁邊是百貨公司
剛好可以逛一下
順便吃晚餐

布置得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百貨公司應該佈滿了杰迷吧



找到空檔馬上和票合照一下

每次演唱會的票
我都會留下來

而且怕會糊掉
我還會用膠帶黏過一次
(不過是到第二場演唱會才想到,還好第一場的票 還大概可以看的見字
 


晚上的巨蛋
很美

一顆心很緊張



還有贊助的加油棒
這次演唱會真的有喝有拿還有玩耶

可惜KT衣服好貴
不然我也好想買一件喔

難得這次的週邊比較好看
 


演唱會ING===============

這次很緊張
一直在想說嘉賓會是誰
杰倫一直說要嚇瘋

我已經從台灣猜到國外了

很期待看到嘉賓的那一刻


誰知道!!!!!!!!!!!!!


一開場

阿~  是誰呀?


謝霆鋒!!!!!!!!!!!!  (怎麼不是周杰倫)


好吧
一開場真的就好HIGH
哈哈哈

一連串的歌曲

有小麥雪糕
珊瑚海原版合唱
浪花兄弟
楊瑞代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他,他明明就很可愛)

用手肘彈琴
謝霆鋒(小時候的偶像)
配上杰倫的安靜還有舊傷口~
還有國際巨星 KT



這次唱了好多新歌

很抱歉  有些新歌我還沒有背熟歌詞 

不過還是一邊和杰倫唱

 

這次杰倫說了好多話

說了好多高雄
(高~高~高~高~~~  雄~雄~雄~雄~~~~)

真的很可愛耶你


 

最後在安可之後
世界未末日的歌聲中

"周杰倫演唱會到此結束"


 
忽然有一點錯愕!!!

怎麼結束了
騙人的吧#@!#

直到看到大家都開始離開了
才覺得
真的結束了~~


我們就默默的坐在位子上






結果
聽到麥克風中傳來 周杰倫的聲音!!!!

不會  這才是嚇瘋的開始吧!??
大家一團亂的
 
我也使出了以往的經驗
往聲音那方向衝去



就這樣
我們衝到了
1樓特區



在找好最好的視野

就看到杰倫亂丟東西

最後
他就揮揮手
跟我們說再見
 







我們不甘心
一直喊杰倫!!!杰倫!!!杰倫!!!!!

可是有一個男生
一直在廣播
"周杰倫演唱會,已經結束"

 
真的很想打他(誤  
哈哈哈

其實最後衝下來
有緩和了一下心情
沒有剛剛這麼失望了

我們從2樓進去
最後從一樓出來

 


最後
杰倫丟了麥克風
小藍

還碰一聲  不知道有沒有壞

(那時候應該跟他借來拍照的)
工作人員竟然要回去了




還有一地的彩帶~
 






還偷偷從特區帶回了紀念品



一直到隔天
我連騎車都在唱
 "舊傷口~ 一直纏著我~~  "


周杰倫一直纏著我阿!!!



這次演唱會
或許是杰倫把我們胃口養大了
上次的蔡依林
真的很驚悚阿


所以這次有點太過期待


不過
我們是來看杰倫的
難得他說了這麼多話


其實我還是喜歡你的

 
 
或許我想
以後
應該不會像年輕的時候這麼瘋狂
以後
會當成來欣賞音樂劇一樣的精彩

聽一場音樂會
(不過情緒一定又會被拉高)



 
杰倫
很開心每次與你的約會

 加油

 



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杰倫 演唱會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