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結果我真的用這張當第一張!!!!

再送上一個笑臉




哈哈
說到花現鳥地方
真的百次不膩...

從大一到大四
多多少少要吃個幾十次

吃了這麼多次
我終於認真的來打一下食記了
哈哈





 


 
 

花現鳥地方(以下簡稱花現)的菜單
這次好像是第一次這麼認真從頭翻到尾
以前總是停在第一 二頁

就是火鍋的那一頁而已
不過好像真的我只吃過火鍋
其他都沒有吃過....


那就來介紹一下
 
大推餐點嚕!!

 






乳酪雞肉火鍋*230元
不知不覺
他也漲價了

除了雞肉還有牛肉.豬肉.雕魚.羊肉可以選擇喔

湯頭真得好好喝!!
而且加湯都是真材實料喔
不是單純的高湯而已!!

乳酪湯頭
比傳說中的牛奶鍋
或是起司鍋都來的濃郁!!

真的好喝好喝~~
湯頭真是讚
(我有喝出有淡淡蒜頭的香味)
 



這是很豐盛的菜盤

如果如果
覺得有點小貴的話
可以兩個人吃一鍋
然後再來個菜盤
就可以吃到撐飽飽 
 


這是獨家秘笈



加點菜盤*50
50元有這樣的分量我覺得算很OK耶!!!
有些火鍋店
一盤高麗菜就50元飛走嚕~~~






附餐飲料
除了白開水之外
附餐飲料有紅茶綠茶可以選擇

也可以補差價升級成其他飲料
不過真不知道
為什麼綠茶比紅茶大杯!!!



 

 


其實花現空間沒有很大
一樓大概有6桌吧
二樓有2桌
接著就要坐室外了

所以假日常常客滿喔
都要先訂位一下
我都把電話存到手機
這樣方便多了


真是懷念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東海 牛奶鍋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