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要去搭纜車
真是好興奮阿

因為我連貓空的都沒有搭過說
哈哈
或許是因為我沒有懼高症
所以我超級興奮的阿

所以把書丟一邊
出發




南投日月潭附近其實挺多地方可以玩的喔
日月潭
周邊有好多廟宇
繞一圈
順便玩一下
好像大家再繞圓環喔
哈哈

這裡的廟好像都掛滿了許願牌
太陽照下來
還挺好看的

不過我一直很好奇
日月潭跟玄奘的淵源喔


售票口
我們只買來回票
沒有買九族的門票喔
真可惜現在沒有優惠
不然就可以順便撿便宜逛逛

因為是平常日
所以沒什麼人喔
都是一些機關團體
很多學校小朋友



女廁也超高級的呀
聽到旁邊的老師說
"好 我們X分鐘後集合"
我馬上衝去廁所  怕跟一堆小朋友擠廁所
哈哈
結果廁所超大的

纜車一到
聽著服務員的安排
趕快上纜車  超怕被卡住
都沒有排隊耶
超快速
反而是團體的要排隊 要慢慢來



纜車車廂
還有標誌喔

如果開放到晚一點
我們就可以看夕陽

可惜他只到4點半


纜車裡
一面背光
一面太亮
這樣照相真勉為其難



這是我們爬到1/3的地方吧
可以看到我們搭車的地方
還有停車場
往上爬的時候
往後面看超可怕
往前看
就是在爬山
下面還有步道耶
不知道要從哪邊走
超酷的



這是要抵達終點的時候
差不多是路程的2/3了



路程2/3的時候
就可以看到九族文化村了
那個應該是UFO 和馬雅探險吧



快到啦
不知道為什麼
這張照片讓我覺得很像宣傳片喔
哈哈

好像是什麼宣傳單的封面



出了纜車
走到下面
就可以發現九族的入口
原本想說可以走走
可是要門票才可以進入



所以我們就只能待在這邊
這一小條南投名產
哈哈

然後休息一下
就要準備回程了



日月潭纜車
來回全票特價*250元
(沒有學生票)
<單程全票*240元,竟然和來回票只差10元>

如果要加九族的票
   全票*700元
學生票*600元
兒童票*550元
特惠票*390元
仁愛票*350元



出發回去啦
這是剛起步的纜車



回程
變成欣賞另一面的風光
風比較大耶
可能是迎風面吧

不過纜車裡可以開窗戶
很涼爽喔



太久沒有下雨了
日月潭一角 都乾涸了

船都不行開了吧!!
真是辛苦

來幾張可愛的日月潭照
纜車一台一台小小的真是可愛
一共有紅藍黃
結果來回都做到藍車
怎麼沒有透明車廂阿







回程時就沒有像去的時候緊張了
可以多點時間欣賞風景
多看看
享受一下



下車後
趁著纜車還沒有跑走
趕快照張相



纜車
挑戰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潭 九族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