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43-pola  

 

保*【eggshell】

甜蜜海洋嫩白身體乳 

 

eggshell有著「美好、新生、新鮮、趣味」之意,

期許每天敲開eggshell,每天都有美好生活。

 

清新溫暖的海洋香氣,飄散著融合高雅花朵與鮮甜果實的芬芳,

穩定了心情也舒緩了情緒,不論何時,總是能在舉手投足間擁有愉快自在的美好姿態。

 

IMG_7661  

 

先來看看這麼可愛的包裝,在配上他的名字

真的讓人十分清爽,很舒服的感覺

第一次使用這個牌子,很興奮,在大大小小的相關網址

得知Eggshell的天然,一系列的產品也不少耶!

還有洗衣精跟洗髮精都有,真的一次做到好

 

乳液一直是我冬天的必備品

夏天就還好,冬季沒有擦乳液就常常發現腳是脫皮的

嚴重的時候還有出現一塊一塊的龜裂

就像乾涸掉的田地一樣,一塊一塊的

 

 

這款乳液吸引我的原因還有一個,成份-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以下就讓我來介紹

未命名

未命名2

未命名3

 

 

接著就拿冬天最需要乳液的腿,來測試

首先要跟大家說我的腿沒有很美,黑漆漆的,我好想要有一雙白皙的美腿

所以我都固定擦乳液後穿瘦腿襪

以後變成美腿我會常常秀給大家看的,在還沒完成美腿計畫

大家就先看看我粗糙的雙腿

 

IMG_7650  IMG_7653  

 

很方便的罐裝設計,擠壓在手中即可

十分方便,一擠在手上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我很喜歡這樣的味道,沒有多餘的香精,很天然甜甜的香味

 

洗完澡塗上去心情更好,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我的雙腿了

而且還有我的小腿毛

>/////<

IMG_7658 IMG_7659  

 

如上去之後很滋潤,稍帶一些黏膩

因為不是水性,慢慢塗抹於肌膚後,再順便一起按摩,很快就吸收了

一開始比較濃稠,塗抹均勻後,很乾爽,肌膚就不會這麼乾了

塗抹完還會閃閃發光

 

 

有了這罐冬天就可以安然度過了

不然再來一個冬季癢我可受不了,有時候乾保養的還是要按時做

(我這樣的行為怎麼好像老人的身體阿 

 

 未命名4

  IMG_7660

 

eggshell Verda甜蜜海洋嫩白身體乳含有獨特的專利配方「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像是在肌膚上形成了一道隱形的保護膜,不擔心外界的髒污。

多變的氣候、乾燥、及紫外線等外在因素的影響,總是擔心造成肌膚暗沉、乾燥,

因此,要隨身攜帶eggshell Verda甜蜜海洋潤白護手霜

富含綠茶、棕藻、納豆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搭配微脂囊包覆的潤白成分維他命C、E,

並添加大麥油脂精華、乳油木果油及阿拉剛果油等肌膚滋養舒緩配方,讓肌膚保持在健康潤白的狀態。

 

喜歡這樣淡淡的香味,還有清爽的滋潤感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IMG_7243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