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00-pola

 

 指*【偽蕾絲】

 

 

哈,到了指甲文時間

最近都不怎麼有塗指甲,真的會手癢癢

就算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塗指甲油,但是還是在物色新款式

 

目前有考慮來試試甲片了耶!

不用每次用心畫完指甲,隔天就要卸掉指甲

跟我心血道別

 

有再用甲片的大家可以跟我分享要怎麼挑甲片嘛?

我目前是個初學者,還不知道應該怎麼下手挑

感謝好心人跟我分享

IMG_5391 

 

好!!

我碎碎唸完就進入正題

今天的主角依舊是我的好伙伴,紙膠帶

這次會畫這個是突然的靈機一動

看到很夢幻的蕾絲,就想到動到指甲上

IMG_5392 

 

步驟1:用紙膠帶一小條一小條的黏在指甲上

(大概一隻指甲黏個三條左右,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調整粗細及數目

IMG_5394 


步驟2:依自己喜好塗上不同顏色的指甲油

可以找相同色系,也可以試試不一樣的繽紛彩色感

 

 

 

IMG_5398 IMG_5399 

 

 

步驟3:等指甲乾後一一撕下,等等指甲油全乾唷!才不會還沒穩固就撕掉,失敗

(為防止撕下的時候連底層的指甲油也一併撕掉 

在黏紙膠帶的時候可以先在手上測試,反覆撕黏,減低紙膠帶的黏性)

IMG_5400 


步驟4:在一條一條的指甲油上,依照自己喜歡的方式點上萬用的點點

(可以固定在指甲條的上方或是下方點上點點,比較有整體感)

 

 

最後在稍微修飾一下,最後上TOP,就大功告成了

 

完成!!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IMG_54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偽蕾絲 指甲油 彩繪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