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68-pola  

 

 

食*【台南】

開元路虱目魚

 

 

住址:台南市北區富台新村8號

營業時間:05:00(或05:30)~13:40

用餐時間:2013/03

 

 

==========================

 

肉臊飯*2

魚皮湯*1

魚肚湯*1

 

==========================

 

 

IMG_7667

 

 

開元路其實離我家挺近的,這次會來吃這間虱目魚也很有緣

這一天一開始是要去朋友介紹的髮型店修頭髮,於是就開始找附近的美食

 

也很巧的在店裡聽到客人在討論說,那間虱目魚真的很多人

真的很好吃,好多人都會去排隊

 

之後,就默默決定就是他了

一開始在菇購搜尋了地圖,結果第一次被菇購害死,害我在這一個小小圓周內迷路

最後找到虱目魚的時候,才發現其實我被菇購騙了

其實根本不用轉彎,開元路直直騎就好

就在一個公園的對面,很好找,旁邊還有土魠魚羹

 

迷路的時候一直很怕是不是生意太好賣光了所以提早收攤

 

 

IMG_7675

 

 

先來看看我們的菜單

這邊要炫耀一下,有沒有看到魚皮賣完的標誌

沒錯!!最後一碗就是被我買走的,就在我猶豫要點什麼湯的時候

老闆就說還剩一碗喔,最後一碗妳要就給你唷!!

 

 

IMG_7668

 

*肉燥飯

小小一碗,不過看了上面的肉燥真的會讓人口水直流

肉燥的香氣一直撲鼻而來,肉燥稍微帶點油膩

不過配上飯整個恰恰好,光吃肉燥飯就滿足了

真的好香喔~~~

 

IMG_7669

 

*魚皮湯

不得不說,這個魚皮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真的很不一樣耶!

他好像山寨板的喔!外面是魚皮可是魚皮底下的不是魚肉啊!!

我一開始還不太敢確認,硬吃了好幾次還叫朋友吃吃看

 

 

以下再讓大家看看仔細一點的圖

 

IMG_7671 IMG_7672

 

真的不是魚肉吧!!

他是魚漿,新鮮的魚皮下藏著新鮮的魚漿

我對這道菜真的十分好奇

而且真的魚皮下一點也看不出來裡面不是魚肉

也太有創意了,以為是台南的小吃,沒想到是創意小吃喔!

 

 

 

IMG_7674   

 

 

*魚肚湯

這碗魚肚湯的價格高了一些,不過是一大塊的魚肚

所以價格也很合理,魚肚很,不會有腥味

仔細一比較可以發現魚肚湯的油脂比較多,所以湯上面會有一層魚油

魚皮湯的就輕淡一些,但是湯頭都很鮮甜,可以吃到很新鮮的魚

 

 

不過營業時間好早喔,可是我好想要吃吃看他們的魚腸湯

外面很少有魚腸湯,但是魚腸湯太搶手了,我要起個大早才可以搶到好料

 

早起的鳥兒有魚腸湯可以喝!

這是下次的目標!哈哈哈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