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噢耶
我最愛美食啦!!!

天堂小店
感覺就是吃了是美味得上天堂耶




這間店主要是在賣義大利麵還有PIZZA!!

菜其實沒有很多樣耶




就只有一面大的菜單
(不過還是比大象小吃多啦 )



來介紹一下環境吧


那邊是小櫃檯唷
負責湯品




這邊看起來就很可愛
很溫馨的橘色耶



還有一排的酒
真的很有異國料理的感覺
很溫馨
很輕鬆的



廁所也是落落大方

哈哈

因為沒有標示男生還是女生
(也只有兩間廁所)
所以我還跑錯廁所 哈



坐位的後方
很可愛的塗鴉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自己畫的喔






要升級成套餐的話*90元
套餐有湯品.餐前麵包以及飲料

這個湯
胡蘿蔔湯
我一直以為是南瓜
不喜歡胡蘿蔔的我
竟然把他一滴不剩得喝光了
好好喝唷

很濃郁
裡面沒有什麼配料
只是單純的湯
不過卻好好喝喔




接下來是餐前麵包

麵包並不是烤得焦焦脆脆的那種
有種五穀雜糧很健康的那種感覺

很紮實




旁邊那個
!!!!!!!!!!





感覺是橄欖油
用來沾麵包吃的

超驚訝的我
不過只沾油來吃對我來說 有點油喔
雖然是很新鮮

可能是怕麵包太乾 所以沾油吧?





主角來嚕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260元

好吃耶
海鮮有蝦子.花枝.蛤蜊
麵的話
是很滑順
不過比較起來 沒有很特別
反而是配料才是主角



很甜美
最後連湯汁
我也吃得一乾二淨喔



野菇PIZZA*230元

好可愛喔
還給你一個滾輪
讓你自己切

PIZZA很多香菇
好開心



上面還有一層起司
還會牽絲
很濃的起司味



這個PIZZA的皮
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感覺很又嚼勁
會像在吃麻糬那樣凹陷進去喔

難怪PIZZA會是他們的主打



門口進來就可以看到師傅在做PIZZA喔
很有趣



還可以看到師傅 的爐
這種爐
就好像小魔女奇奇裡的喔
烤出來就好香喔



這是師傅的配料
看起來
好像跟我吃得一樣耶 野菇!!

真的
野菇口味好香




附餐飲料熱咖啡

還有雪碧...可以選擇

可能是我貪甜
我加了好多糖喔
不過咖啡好香




哈哈
還跟PIZZA的盤子照相

記得他好像是11點半開店
我們12點來
裡面就已經一半滿了

12點多應該就要進去裡面的位置了吧

人真的挺多的耶
好多人在這邊約會的感覺

不管是婆婆媽媽還是家族聚會

其實我覺得價位並不高
應該算中中

下次我要去嘗試蝦醬沙拉
聽說好吃喔




一邊吃飯一邊參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zza 天堂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