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南投的名產吧
除了紅茶之外 哈哈

這裡真的是超級無敵觀光區
超多觀光客

這個茶葉蛋很不一樣
他是香菇口味
他的全名是
阿嬤的古早味香菇茶葉蛋

對於愛吃香菇的我
我真的很愛吃香菇耶
只要是菇類我都好愛

(我好像也不怎麼挑蔬果)

所以啦
當然不容錯過



這是店面唷
旁邊還有一個可口可樂的招牌
招牌下面還有寫阿嬤古早味耶
是特製的招牌


不過這一天
跟我之前來的時候不一樣喔
印象中 上次來的時候 好像阿嬤有坐在邊邊

這次阿嬤不見了
只有一些女店員負責販賣



仔細看
可以看到
鍋子裡除了茶葉蛋之外還有黑黑的  " 香菇 "
這邊都飄著一股香香的味道喔




阿嬤的古早味香菇茶葉蛋*一顆10元
味道真的很香
不過我卻吃不出香菇味
真難過
哈哈

不過真的挺好吃的
在茶葉蛋中 價格應該算中上

不過都來了


都然要吃一下的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菇 招牌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