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就來訴說我和指甲油的故事

不知道從哪一天起
我就好愛擦指甲油
東塗塗西塗塗

搞得我現在不塗
都會沒有安全感

一直以來幾乎都是擦SKIN的
重點是便宜又不錯


一直到前幾年
在百貨公司看到了一款
水指甲
店員幫我彩繪了整隻手
興奮得很
水指甲 就是比較不會傷指甲
畫在保力龍球上都不傷喔
甚至指甲油乾掉可以直接加溫水稀釋
當時的我超心動的呀
但是一罐要價三.四百起跳
我花不起阿
所以只好一直放在心底深處....


一般的指甲油
都有一股刺鼻
有時候擦指甲油
我都覺得我會吸入過多有毒氣體而中毒
但是
這些苦我都忍下來了



指甲油其實好毒....
不信的話
當你沒有去光水的時候
只要用指甲油
在想卸掉顏色的指甲上
來回塗一兩次
在還沒乾的時候 用衛生紙擦掉
就卸掉了耶

想卸掉指甲油
都不需要用到去光水
去光水真是糟糕的刺鼻


說到這邊
都忘了今天想說的了
好像離題了



再來看一下我可愛的指甲油



就在我對這牌指甲油放棄的時候
把它掛在心頭就好的時候
他出現了
他在台中設櫃了!!
以一罐199的價錢吸引了我!!!
就算這個月是我破財月
我還是買了...




淪陷
這個顏色剛好不錯
是深桃紅色帶點亮粉
所以我就下手了

是不是好吸引人



這個指甲油有分兩種
一種是可剝式  一種不可剝
可剝式比較不傷指甲 用溫水泡就掉了
(不過缺點就是很容易掉)

這罐是不可剝式
指甲有香香的味道喔

好開心
好開心

買了指甲油 又勾起了我 彩繪的動力了




大家一起動動閃亮亮的手指吧




我來補個指甲實圖





請忽略我的小拇指
他是別牌的亮紫色
(在逛街時忽然心動偷偷試擦的)
原本真的差點要買下去
還好沒貨了...只剩試擦的那一罐
所以就只好打消念頭

指甲上的小花是我自己畫的唷
第一次嘗試畫小花
不過我指甲油都放在台南喔
這裡只有3罐讓我過過乾癮
回去再帶回來
大開殺戒一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油 小花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