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了德文
就要來吃德國之秘密旅行啊!!!

一進來
帶位的小姐就介紹說他是我們今天的僕人
有任何需要都可以找他
走在一樓的時候
還跟我們叫上牆壁的畫和裝飾
說  我們現在到了大街.到了酒吧....
((我想坐在裝飾旁的顧客應該很煩吧
還在吧檯遇到了睡美人




這是菜單
好特別喔
點完餐店員似乎是很有經驗
還說留一本給你們照相

要來朝聖之前 當然要先爬一下文
大家都說   招牌是"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當然要來一下嚕

據說
是在德國看到了驚人的大野狼套餐
料真的超級多
BIG份量
所以才在台灣開發了這道菜
希望台灣也可以體會一下德國的餐

來嚕來嚕!!

首先是前菜
餐前麵包


這麵包還挺不一樣的
以為是酥酥脆脆
結果竟然是軟的
上面還有酸黃瓜的樣子



主菜來啦!!
想說來這就要吃有名的德國豬腳
不過這豬腳真的有嚇我一跳
好大一隻 (雖然骨頭也很大
他特地跟我們介紹豬腳上的起司
還挺好吃的  ((冷掉就不好吃嚕




豬腳旁還有一堆肉
還有BBQ薯條

還附上了三種酸菜 分別是白紫紅 色
還挺酷的  酸度都不一樣


不過真是太多肉了
難得一餐 全部都是肉的   哈



每樓的樓梯牆壁都有不同裝飾
每個圖都有不同的故事喔
很可愛



也有好多書可以讓大家看
一樓也有紀念品販賣部
(真的是賺很多



每一層樓都有不同主題的裝潢
有餐廳.書房.廚房.大街.臥室等等~
裝潢得很別致噎



這種環境讓人到這邊用餐心情會很好
就算餐點不好吃 哈哈

牆上的衣服還可以拿下來穿耶
是公主服
不過我不太敢嘗試唷




這是廚房喔
有一整排的吧台

還有像卡通裡 英國貴族大家庭一起吃飯的長桌
如果導生聚在這就好像在開貴族會議喔

很開心的加了59元來一份甜點
但是今天竟然沒有供應我朝思暮想的
"布偶爺爺的巧克力蛋糕"
所以我只好轉移目標

點了很像上次去南瓜屋的灰姑娘的南瓜派

原本想說主食只有肉類
一點澱粉類 (飯.麵..)都沒有點  我們應該會吃不飽吧
不過一堆肉還是不知不覺的就讓我們好撐

最後的甜點
好吃好吃
很濃郁的南瓜味



((小聲說  比之前的那間好吃

上面還有一球冰淇淋喔

吃完紮實的甜點
超飽!!!


我還是不習慣德國的豬腳唷
硬硬脆脆的  
   ((好有嚼勁

我還是喜歡本土的萬巒
軟軟的 入口即化
噢!!!!
好想吃萬巒豬腳喔


不過
有點失望說
來到"德國"秘密旅行
我竟然沒有聽到半句德文

完全喪失我來這間的用意了喔
是有點失望啦

還有
我的明信片怎麼還沒寄到阿

不過!!
  我有折價卷唷!!
    希臘跟德國都有喔
        大家快來跟我要!!  






用大刀插著豬腳真的好過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秘密 旅行 德國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