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們去廟裡問神擲筊~~

錯錯錯!!!
只是它長的很像筊

他可是美味可口的麵包



哈哈
點菜的時候我真的一直笑
菜單真的好酷
有什麼料都直接寫出來耶
從菜名就知道裡面有什麼了
所以  最長的我算了一下
一共有22個字
哈哈哈哈




第一樣是美味可口的醋
可是蕾蕾  沒有辦法接受 哈哈
醋可以養顏美容耶



艾拉的前菜
我真的很好奇
結果他真的是生的  培根
不過艾拉說
真的好吃耶





主廚牛奶鍋!!
兩個人吃綽綽有餘耶
我們吃好飽
也吃好久 哈
他的料真的跟其他的不太一樣
有超大的杏包菇耶
還可以加熱牛奶高湯唷





雖然跟他說餐後了
不過他還是先送來了
哈哈

好可愛的可可泡泡
會笑耶



這是我的小星星咖啡冰沙
好酷耶
又好可愛
好喝!!! 



湘湘的焗烤
是深的唷!!!
柳橙很可愛
還會牽絲



艾拉的燉飯
好吃耶
是雞肉的耶
雞肉好大一塊




飯後甜品
是  LOVE
好可愛





故意拍艾拉
哈哈
好可愛

這天吃完也就3點多了耶
時間過的好快

之後一邊聊聊
一邊走走
也默默的走了一圈耶

其實我也好久沒有去北門了喔
哈哈
大家一起逛街其實很好玩
可以一起幫對方配衣服

說到這裡一定稱讚一下艾拉
超有效率
不僅很快速傳照片
還把網址貼給我
太愛你了!!! 
你出去東洋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  我會想妳~~











成功!!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