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42-pola  

 

 

食*【高雄】

美濃--秀宜板條

 

 

 住址:高雄市美濃區美興街23號

電話:07-2680826

   0952628688

 

 ===============

花生豆腐

乾板條

湯板條

高麗菜封

薑絲炒大腸

 

===============

 

說道我最喜歡的食物,板條真的不可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板條

尤其是加上豆芽菜,還有配料像是油蔥酥那些

整個就是很滿足呀!!哈哈哈(還是因為我血液裡有客家血統,所以很愛板條阿

哈哈哈,雖然說我是一半的客家人,可是我竟然不會說客語

說到這邊真的慚愧,我只會家常的那些,吃飽沒吃飽了之類的

 

 

不管啦!

不管會不會說客家話,我就是要吃板條啦!

 

IMG_9048

 

 

在這邊要先說一下,這邊間店就位於板條街裡,因為這邊真的太多粄條了

哈哈,以前都是去別間吃耶,但是這次被姑姑推薦一下,就來試試看不一樣的

因為很多粄條都會油膩膩的,雖然很香,但是吃到最後那個湯都不敢喝

 

所以就來試試姑姑推薦比較不油膩的這間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幸運之神降臨我身上

在停車的時候,在附近鄰居門口先暫停一下等車子出入,進去停車場

這時候鄰居阿伯就出現了,原本都想好要跟阿伯說我們等裡面的車子出來就會離開

不會停太久,結果!!!

 

阿伯竟然說:阿你們婷這邊就好啦!沒有關係

我們一句話都還沒開口耶!!!

這邊真的太有人情味

 

一直跟阿伯道謝就趕快去填飽肚子了

IMG_9041  

 

*花生豆腐

 

這邊幸運之神又再次降臨在我身上了~

當我去買完單,老闆娘幫我看了一下菜單之後竟然幫我點了花生豆腐

然後就說這個請你們吃吃看,很好吃唷!!!

 

我都要哭了!!

這邊的人也太有人情味了吧?!

(是因為我的很像客家人嘛?  (誤)不過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唷唷唷!!

 

 

不過!!!!!

花生豆腐上菜的時候,第一口,真的很奇妙

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啊!

這不是豆腐,這不是豆腐呀!?

那種口感有點像在吃蘿蔔糕的感覺,很Q嫩,而且上面淋上花生粉還有醬油膏

還有點豬血糕的感覺,第一次吃不太習慣

不過可以聞到很香濃的味道,很道地的客家菜唷!

 

IMG_9043 

 

*高麗菜封

 這個一端來就好香阿!很入味的香味

光是看菜的顏色就覺得很入味,哈哈,而且不會很鹹

配飯可以,單吃也很OK,不會很鹹膩

也很適合老人家吃,我在吃的時候就想到阿嬤都吃這種煮的爛爛,下次帶阿嬤來一定很喜歡

 

 

IMG_9044 

 

*薑絲炒大腸

來唷!吃客家菜一定是必點的呀!

雖然每間客家小吃店都會有這道必點的料理,但是好吃不好吃還是很好辨別阿

有些光是聞到那個醋的味道就會反胃,太嗆了

有些則是那個大腸怎麼嚼,就是不會爛,太"潤"了啦!

還好秀宜的薑絲炒大腸剛剛好,都沒有以上的問題,而且也很夠味

 

IMG_9045 

 

*板條

 接著就是重頭戲啦!

板條登場!!!

不得不說這邊上菜速度好快,完全可以餵飽我的胃阿

端上來就可以聞到香噴噴米味耶!

果真的真材實料,這邊的板條看起來比外面的麵攤,而且比較白

說到這邊,外面的麵攤好像也很少看到板條了耶

一般的板條比較透亮,這邊比較扎實一些,吃起來很Q軟,很扎實的味道

 

上面的油蔥酥攪拌後也好香啊!

IMG_9046  IMG_9049  

 

來美濃一定要吃的阿!

已經好久沒有來美濃了,沒想到美濃開了一間什麼文化村

也在附近而已,吃完之後大家可以去逛逛,裡面還有冷氣唷!

不過需要購買門票唷,比較新的地點,給大家參考看看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快去吃板條吧!

IMG_904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