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84-pola  

 

 保*【BeautyHair】

粗髮夜晚擦就柔

 

 

如同臉部肌膚的夜間保養概念,讓頭髮利用夜晚放鬆的時候完整吸收,

特別添加「山茶花油」及「魚子醬萃取精華」營養成分,能強化秀髮夜間修護,

補充髮絲內所需的營養,活化髮絲,讓秀髮再度產生自然光澤與彈力。

 

 

粗髮擦就柔是夜間8hrs密集修護頭髮的晚霜,經過一整天暴露於日曬、環境汙染等影響下,

頭髮會受到傷害。日復一日,頭髮會開始喪失原本美麗的風貌,風華漸失。

因此,在夜晚頭髮完全放鬆並與外界阻隔之下,頭髮不會面臨到外在環境的傷害,

恰好是給予秀髮包裹外部保護層的佳機。藉由夜間的八小時密及養護,進行深層修護,

可以全面活化頭髮髮絲,並重新啟動防護機制,活絡秀髮,

還原秀髮宛若初生完美狀態。髮絲飽滿柔軟,質感光采再生

 

IMG_6118 IMG_6123 

 

我一直很在意髮質,因為我頭髮好多好多啊!!

每次洗頭跟吹頭髮是我最大的困擾,整理頭髮也是。

搞的我換髮型時只想找好整理的就好

 

尤其,頭髮不好,我一整天心情也不好

( 我怎麼這麼難搞 

 

從高中開始就一直在找適合的產品,洗髮精阿,潤髮乳

不過深的我心的沒有幾款,洗髮精都普普

潤髮乳的話,倒是挺喜歡FIXX的,真的很棒

不過缺點就是它需要沖洗

網路上又一堆關於洗髮精的報告

讓人看了心慌慌,於是一直找不到新歡

 

 

 

這次的試用是這罐修護乳,歸類以下重點:

1。免沖洗

2。適合一般髮質,特別推薦粗硬髮質

3。使用時不可接觸頭皮

 

====================================

 

IMG_6124 

比例尺時間

 物*【小花比例尺】

=================================== 

 

IMG_6125 IMG_6129 

 

120M的容量其實挺大的

保存期限是三年,使用方式為:塗抹於半濕的頭髮上,吹乾即可

 

之後就很迫不及待的來試看看

IMG_6168 

此圖為剛洗好頭,為了讓大家有身入其境以及多一些參與感

所以我連剛洗好頭的圖都跟大家分享

唉唷,這時候就覺得我又布丁了。。。

髮質也被看的一乾二淨耶,就是又粗又黑又硬

 

 

 

IMG_6176 

 

接著頭髮吹到半乾

然後整理一下,梳妝整齊,等待著進行下一個實驗

 

 

各位!

接著塗抹於頭髮上,記住不要塗到頭皮喔!

然後把頭髮吹乾

 

 

接著,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真的好柔順喔!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頭髮

接著放多一點圖讓大家看看

 IMG_6180

IMG_6182 IMG_6184 IMG_6192 

 

是不是有一種錯覺,髮質變很好

然後頭髮變的感覺,塗抹於頭髮上,吹乾頭髮照鏡子的瞬間,真的覺得自己有一頭好頭髮

 

 

這罐真的是大容量,應該可以讓我使用很久,短期內不用再搜尋新歡了,噢耶

他非常可以滿足我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最後私心再分享一張

IMG_6194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