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56-pola  

 

 

【日本】Day5

澀谷.竹下通

 

 

===============

電車

澀谷,竹下通

舞濱,迪士尼

===============

 

 IMG_4089IMG_4087   

 

這一天早餐一樣吃飽飽,一樣吃了好多蛋,還有溫泉蛋

不過今天的蛋,是自己打的唷!

一顆完整的蛋,打出來就是美麗的溫泉蛋耶

今天的天空一樣燦爛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因為台灣來了一個颱風,所以班機都停飛了!

我們就無法回去台灣了,導遊一早就忙東忙西,我們也不好一直打擾他

這時候我心裡開始浮現

1。多玩一天,好耶!還沒買夠~但要多付一天的住宿費

2。到機場等飛機,我大概會像新聞上說的住在機場

 

最後的結論,是多住一天,飯店幫我們重新安排房間。

至於多住宿這一天因為有保險所以free YES

不過三餐就要自理啦!這天就算自由行,而且飯店有接駁車到舞濱車站

10分鐘就到了交通很方便。

好開心,有不少家庭決定去迪士尼海洋園區,來一次日本兩園都玩透透

原本預計到東京逛逛就好,最後導遊竟然攜帶我們到澀谷

(( 導遊人好好   ,不然研究電車我應該會花很多時間然後迷路

導遊就帶著我們6個人闖東京澀谷去。

 

 

IMG_4090 

 

東京GO,到達澀谷大約是11點多

一路上還轉了兩次車,在東京車站繞了一圈,真多來來往往的人

導遊先生說,東京車站大概挖了10層吧,但是是向下挖,真的很可怕

東京車站有些部份在裝修,要改造成復古風,今年好像會完工的樣子(?

 

 

IMG_4099IMG_4094  

 

第一站來到澀谷,導遊真知道女生要逛什麼,這邊真的好好逛喔~~~

想買的東西大概在這邊都可以買到吧,還有電器行耶

一直到回台灣我才想到可以買相機背帶阿阿阿,應該進去電器行逛逛的

 

大大的十字路口,一綠燈大家一起行走,這畫面突然很壯觀

真的好日本好日本,好像電視中看到的那樣

好開心,好喜歡這邊

 

IMG_4102 

IMG_4131

 

這邊的巴士公車也好可愛

導遊先生說:忠犬小八,李察基爾演的那齣就是在這邊拍攝的

這裡還有一個銅像唷!

    

 

 

IMG_4122  

中午我們就吃這家,同學有說過的呀!

之前在幕張也有看到,可惜看到的時候已經吃飽了,還好可以在澀谷補回

小小一間店,但是很多人耶,之後就有人在排隊

有點像吉野家,點了丼飯來吃,真的還不錯耶

也挺平價的,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唷,下次我來打篇食記

嘻嘻

 

IMG_4123 IMG_4126 

 

吃飽飯就有力氣逛街啦!!

這天逛得很開心,還買到想要的背包

因為奧運的關係,日本都在宣傳五輪,發水跟扇子替日本隊加油

我也去湊一下熱鬧,體會一下民族氣息

 

109,不是辣妹唷,是間小百貨公司,但是不是走品牌風格

走自創品牌小店為主,比較平價,而且好多好多日本女生

學生族,年輕人可能都會來這邊逛吧!

 

IMG_4150  

 

這在超市拍的,有好多小包裝的小熊餅乾

日本超市很多,我也都會進去逛逛,他們很厲害的都有賣炸物

跟雞排店一樣,店員還真辛苦

 

IMG_4156 

 

逛完澀谷,轉戰竹下通,其實有點累了XD(我竟然累了

原本以為要回飯店了,其實就算現在就回去我也滿足了

導遊還說走我們接下來去原宿

都來了!!我都然要繼續GOGOGO

 

其實一路上都可以休息,我們都約定時間然後解散各自活動

自己掌握,真棒耶!!

 

導遊說:竹下通跟澀谷很像

但是竹下通比較便宜,澀谷走高級一點路線,至於便宜的竹下通旁有一個超高級的表參道

一路之隔,竟然有這麼大差距,也挺妙的

 

IMG_4162 

 

日本的麥當勞很親切,一樣人很多(大概因為平價吧 哈

不過餐盤是透明的果凍色唷!

還拿了明信片回來做紀念,好可愛~

 

 

IMG_4164 

竹下通真的好便宜!

我竟然看到200多的衣服(日幣耶~

不過還是要挑啦!!導遊應該先帶我們來竹下通在去澀谷,不然如果買到一樣東西不一樣價錢就糟了

這邊的大創105圓日幣,賣的東西跟台灣差不多,多了很多食品類

不過看起來好像比較華麗耶

 

IMG_4172 IMG_4179 

 

之後,再用剩餘的力氣走到表參道,還有看到很美麗的明治神宮

很美麗的建築物,表參道好像跟我想的不太一樣,雖然常在雜誌看到

也真的很多品牌,我大概太美化他了,哈

不過人一樣多多多,好像也很多好吃的耶

 

 

 

IMG_4184   

 

 之後傍晚就準備搭電車回飯店了

在東京車站看這間店,導遊還特地停下來要我拍一下,還特地說

你要看看日本都流行什麼,網路不準啦,這才是真的好吃!! 

哈哈哈,後面有好多人在排隊喔,感覺這家蛋糕真的很好吃

 

 IMG_4198 

 

接著我們就回到舞濱車站,這邊有一間Mall,就在這邊吃晚餐

之後!!再去逛迪士尼

嘻嘻,這麼近一定要再去一次,因為第一天去迪士尼回來太晚了也沒有力氣再到外面的商店逛

所以趕快趁現在去逛,不用門票唷!

在還沒進園區就可以看到商品部了,這邊幾乎迪士尼裡的商品都有賣

應該是聚集在一起了,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最後在這邊買了很多拌手禮,迪士尼的盒子好可愛

重點都不是食品,我只想要那個盒子

 

 

迪士尼的黃昏很美麗,這次終於要說再見了

IMG_4205  

 

 IMG_4208

 

在車站旁等飯店的接駁車,回去大致整理一下行李,今晚就沒去泡溫泉了  

在房間好好準備一下,開始裝箱打包

飯店有提供箱子讓旅客宅急便,我們就順勢買了箱子

今天的戰利品買得很開心,終於找到包包了

 

 

日本的最後一晚了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