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13-pola

 

【九宮格】

 

 

 

 

此作品參考*Liv 

活用隱形膠帶•輕鬆畫出霓彩幾何圖案 Part II~繽紛馬賽克

 

 

沒錯!!

又到了我最喜歡的指甲彩繪時間

 

好久沒有發文了我,竟然忘記要怎麼加入圖片,好像有一點糟糕

哈哈不管怎樣,終於有文章出來了噢耶

 

首先,拿出紙膠帶

( 真的嗎?真的嗎?不要懷疑就是最近很燒的紙膠帶 )

為了讓大家看比較清楚,所以我選擇很樸素的紙膠帶,沒有那麼花俏

想參觀我的紙膠帶可以點 物*【文具坑初發*紙膠帶】

可是他又繁殖不少了。。。(心虛)

IMG_9206

 

 

  為什麼會選擇紙膠帶呢?就是看上他的重複黏性,而且又方便便宜

為了更上手,要把紙膠帶的邊邊先反摺唷,這樣比較不會黏手,而且好撕黏

 

 

IMG_9204  

 

接著就把指膠帶剪成細細一條,我個人覺得一點比較好

(這樣指甲油可以塗的範圍就比較多)

一隻手大概這樣就夠了,還有剩耶,因為我指甲比較

 

IMG_9207 

 

 

你們看!

隨風而起的紙膠帶也太可愛了

好像章魚在飛舞唷!!

 

 

IMG_9208 

 

接著準備好剪刀,就這樣隨著自己的喜好亂黏(誤

哈哈

我是把指甲先框起來,在依照裡面剩的空間調整

再依序黏上細長的紙膠帶!

對了!!忘了說,我有先塗一層底色唷,因為這次塗裸色,所以好像看不太出來

大家可以任意搭配底色,單塗上一層BASE也不錯喔

IMG_9209 IMG_9211 

 

就這樣黏完整隻手,其實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像勞作時間一樣

一下子就上手了

多出來的紙膠帶,如果嫌他礙眼可以修剪掉,不然其實可以不用管他

 

IMG_9213 

 

最後,就拿出所有指甲油

任意把格子塗滿,這時候鮮艷的顏色最好用了,平時不常塗的顏色

也可以一起拿出來解決!就會意外的又愛上他們

IMG_9214 

 

塗完的紙甲好有趣,一點一點圓圓的,忽然有點像繃帶木乃伊的感覺

可是變成彩色木乃伊

接著,等它乾了之後,把所有紙膠帶都撕掉!!

就大功告成了

 

 

 

 

 

 完成嚕!!!

 

IMG_9234 IMG_9227   

 

 

第一次有點失敗,不過還是OK啦!!

不過大家要注意使用的指甲油,如果使用可剝式的指甲油,把紙膠帶撕起時會跟著一起撕起來唷

所以要小心一點,不然就不要使用可撥式的指甲油!

這樣比較保險!!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彩繪 紙膠帶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