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30-pola

 

 

【BioBeauty】

色修捷白植物精華液EX2

 

 美白肌膚,淡化肌膚斑點,讓黯沈肌膚恢復明亮光采!!

針對肌膚黯沈、膚色不均勻、及臉上出現瑕疵斑點的肌膚,建議妳使用這款更強效的升級產品,

不但具有更明顯的保養改善效果,且分子細緻,吸收迅速,用後不黏不膩,兼具保濕功效。 

 

IMG_8450  

   

超棒的阿 !馬上被他的外表吸引第一次看到綠色的保養品耶

這一款是針對肌膚黯沈、膚色不均勻為主,女生最愛美白了,永遠不覺得自己夠白了

可以淡化斑點耶,不知道是曬太陽還是年紀的關係

我臉上也出現了一些小雀班

這應該是電影才會出現的啊!!竟然我臉上也有了


廢話不多說,快來介紹


IMG_8451 IMG_8452 

 

瓶身以及外盒包裝上都有很詳細的說明

包括了用途,用法,還有製造日期

要擦在臉上的,總要知道來路還有說明的阿

而且!! 還可以塗在手背阿,膝蓋手肘這些需要加強的地方

 

 

============= 比例尺時間 =============

 

IMG_8454 

 

小象比例尺詳細資料請點我 

小象放在一起大概是這樣,以後每樣東西都會增加小象當比例尺喔

他是我的新模特兒,是我媽的傑作

 

IMG_8460 IMG_8461 。


這一瓶很不一樣的是,滴管造型

我是第一次使用這種滴管型的,雖然使用上沒有擠壓式的方便

但是滴管會比較克制用量,每一滴都似乎格外珍貴一般,也比較好控制用量

在這個什麼都漲的年代,就是比較省一些啦


IMG_8467 

 

另外還有一系列的相關產品,如果用了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其他步驟的用品

這一款為最後一個步驟(早晚都可以使用喔

 

 

IMG_8469 IMG_8470 

 

裡面還有一張說明書,我特地照下來讓大家瞧個仔細

給想要更了解的朋友當作參考

 

 

================ 測試時間 =================

 

IMG_8608

 

我是乾性肌膚,又是敏感性肌膚(真的很麻煩)

所以我不太擦一些怪怪的保養品

冬天會脫皮,夏天也脫皮,油指很不足

 

IMG_8602  

 

先在滴管的頂端擠壓,可以先把小氣泡擠掉(覺得好可愛所以拍下來的 哈)

之後大概滴個一到兩滴在手上,如果要塗臉上可以多滴一些

少量多次,才不會太多掉到地上

 

聞起來有一種化學成份的味道,不過不會很刺鼻,一下子就沒了

大概是裡面有很多成分吧!

 

 

IMG_8609  


質地很清爽,不會黏稠,所以會像水一樣滑下來~

所以不要一次滴太多唷


IMG_8604  


在手上拍一拍,吸收一下

感覺很乾爽,很適合夏天用喔!不喜歡黏稠的人可以試試這個

 

夏天到來了~好想趕快變白喔!! 斑點OUT!!

我要加緊勤奮做保養!!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效果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IMG_8530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