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36-pola

 

 

太感動了!!

已經連槓好幾百期的統一發票,竟然讓我抽中了文具坑的好心贈送 

真的太感動了!! 文具坑真的一堆好人耶

所以我打算發篇感謝文謝謝這兩位好心人

yaoyao21  legendaryant

 

先來介紹legendaryant大大的

IMG_8433

 

 

我真的只能用佩服來形容了!!

真的好厲害,手怎麼可以巧成這樣阿!!

都可以開店了

 

哎唷怎麼辦,這麼可愛我真的會捨不得用耶

 

IMG_8436 IMG_8438  

 

每一隻我都觀察很久,好可愛喔(尖叫

 

快開店啦!!

真的謝謝你,好心人推推推推爆

 

 

謝謝唷 還有精緻小卡片 

我真的很喜歡,連我媽也很佩服喔!

 

 

 

===========================

 

接著來介紹yaoyao21大大的


其實我並沒有抽到頭香,但是因為我很迷糊的沒有看清楚還寄站內信

(真不好意思)

結果yaoyao21竟然也算我一份,收到通知信都快落淚了

你們文具板的人都好好喔!你們都是好人

我媽還說網路上的人怎麼這麼好哇!!


感謝你!!!

IMG_8449  

 

最近被紙膠帶燒很凶阿!

這三捲剛好讓我好好收藏,都是我沒有的款式,我很喜歡異國風還有點點還有相機

完全

無法抗拒

 

IMG_8446 IMG_8447 IMG_8448  

 

 

都好美麗喔,而且還有氣泡袋包著,你也太細心了

而且而且,連信封都好可愛

 

IMG_8442

 

你們都是細心的好人阿

 

IMG_8509

 

另外還有一張很可愛的貼紙,是韓板的唷

也好可愛,充滿著兔子跟貓咪

 

謝謝你們~~

好像怎樣都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感謝耶  

不過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

 

文具坑,真的很棒阿

 

 

=================================

 

接著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改造的護唇膏

 

IMG_8381 

 

IMG_8382  

 

 

 

因為太興奮了完全忘記拍改造前,他是BABY護唇膏

 

 

IMG_8520

 

還有新加入的小新歡

我超愛這款的長頸鹿喔,超級無敵可愛

現在目標對準剛出的拼貼款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