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28-pola    




COSMENCE

活力SOS兩用去角質面膜



清潔老廢的角質,活化、柔軟細嫩肌膚


  IMG_7487 

IMG_7486

 

先來看看主角,包裝是透明的可以看出內容物是粉紅色的喔,還可以看出是有顆粒狀的

裡面佈滿了深紅色的小顆粒

遠遠看有點像草莓耶!

 

IMG_7488 IMG_7491

 

 

打開包裝還有一個銀色的小薄膜,這樣才不會跑進空氣,增加商品的保存期限

實話是,這樣消費者用起來也必較安心,不用怕是別人用過的二手貨!


而且一打開後就可聞道鮮甜的香味耶,沒想到真的和草莓好像,除了外表像就連散發出來的香味也一樣

聞起來挺舒服的,不會刺鼻


擠出來後可以看到紅色的小顆粒


IMG_7484

 

沒想到這罐去角質的竟然有兩種用法

 

1. 當活力面膜用:每天早上於清潔臉部取適量用,均勻塗抹臉部,停留三分鐘後以清水清潔即可。

2. 當去角質用:於清潔臉部取適量用,均勻塗抹臉部,停留30秒鐘後以清水清潔或以化妝綿拭淨即可。


面膜需要敷上3分鐘

去角質則停留約30秒鐘

 

這樣兩用得還不錯,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斟酌使用

 

 


============= 接下來就進入人體實驗吧 =============

IMG_7881

 

 

一定要先來插話一下,之前到百貨公司專櫃做膚質檢測,原本以為正值少女時期應該不會太離譜

可是因為是第一次要用電腦儀器做測驗,還是有點緊張

測驗出來的結果 油脂分泌指數*4

 

重點是基本正常值竟然要50,可見我的臉有多,三不五時就會脫皮,所以對我來說保濕很重要

但是不要以為乾皮膚就沒有角質,檢測出來我竟然角質層有點厚,如果沒有定期去角質保養, 這樣保養品就不會吸收

擦再多,再保濕的乳液就無法讓他發揮他的功效了

 

因為我幾乎沒有去角質的習慣,所以對這個結果開始有點重視,要好好保養自己,在年輕時就先存一下本

 

 

===== 以下 在繼續看下去 =====

IMG_7890 IMG_7893 

 

這畫面有點噁心,雖然塗在手上很香沒想到塗在臉上看起來這麼可怕

好像嚴重過敏一樣,所以大家趕快掠過

 

IMG_7899 

 

這個顆粒挺有感覺的,所以大家不用太用力,用手搓揉的時候除了有紅色的小顆粒還會有細鹽巴白色的小顆粒

大小顆粒一起作用!! 

去完角質,會一直摸自己的皮膚喔,因為好嫩喔

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差異,要摸過就會知道了,用清水洗完臉不會緊繃,很舒服

 

 

 

 

============== 手背實驗 ==============


IMG_7911 IMG_7912 IMG_7917 IMG_7920 

 

 

因為是手背,就被我忘我的搓揉,結果後來有一點紅腫,可見他的顆粒很有效果,請大家不要太大力搓揉

不然會傷害皮膚喔,要自己斟酌一下力道,不然過度把整個皮膚傷害就划不來了!!

 

 

 

 

================== 大象皮測驗 ==================


IMG_7942 

 

每個人最可怕又很容易遺忘的應該就手肘,也就是俗稱的大象皮

所以我就來實驗看看,由於要拍到自己的手肘還要準確對焦,我實在無法阿

拍完這些照片我大概會掛點,所以這次的模特兒是母親大人

(就當作送你的母親節禮物嚕)

其實母親節幫母親去個角質也不錯阿!!

哈哈

IMG_7946 IMG_7949 IMG_7950  

 

 

手肘(大象皮)就很明顯了,大家請拉回前4張照片,還沒有去角質的照片

可以看出有像大地乾旱一樣龜裂分裂成一塊塊的小田地,最後去完角質,竟然小田地不見了

摸起來也變光滑唷,如果要做過敏膚質檢測就大方往大象皮搓揉吧

 

IMG_7628  

  



一起幫臉部大掃除吧!!

ELMO真的好可愛喔,配上【COSMENCE】活力SOS兩用去角質面膜,剛好可以成一對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