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98-pola.jpg

 

  保*【DR.WU】VC微導美白精華乳

 

唉唷唷!!

大家是不是好久沒看到我發文了呢?

究竟是什麼!竟然讓沉寂已久的我重出江湖呢!!(自己說耶

哈哈哈哈

 

沒錯!就是 DR.WU

真的,就是年齡過了某個門檻後,就對這些保養品無法抗拒

小朋友們,真的要趁早好好保養自己啊!(深情呼喊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DR.WU】VC微導美白精華乳  50ML

廢話不多說,我們就一步一步看下去吧!

IMG_7035.jpg

IMG_7037.jpg

【DR.WU】VC微導美白精華乳  50ML

首先來看看他們外觀,不得不說【DR.WU】他們家真的很好認耶!

看包裝就知道是【DR.WU】的!!

而且盒裝內容就顯示在外包裝上,不用打開就知道內裝物了!

而且大小也差不多,差不多快一比一了!真的是很直覺的設計

 

IMG_7039.jpg

 

我們來看看【DR.WU】VC微導美白精華乳

到底厲害在哪邊呢?說到這~不得不訴說一下我跟【DR.WU】的因緣

第一次使用大概是大學的時候,那時候是透過我阿母

她超愛杏仁酸的呀!感覺只要去曬傷回來或是肌膚要補救的時候,就是杏仁酸出場的時候

登愣!!

因為我也屬於敏感肌,很怕敏感的肌膚發作,都不敢亂嘗試其他產品

用過後【DR.WU】,就會接著嘗試其他不同系列。(如下~~

保*【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5代玻尿酸,智慧保

妝*【iswii】聖誕節之交換禮物姊妹分享愛無限


對我來說整個是很有信心很喜歡的牌子跟產品。

這次要介紹的VC微導美白精華乳也是(先來介紹一下

簡介

高機能美白修復精華乳,質地清爽易吸收,迅速將有效成分滲入肌底;新一代「極光透白因子VC-Laseryl」配方,蘊含多重維他命,

並新添加亮白防禦因子,能分層釋放活性,擊破黑色素,徹底防堵斑點、暗沉;

另添加三重植萃,修護脆弱肌膚,增強對黑抵禦力,溫和不易刺激配方,敏感肌也適用。

主要成份 ​​​​​​​

極光透白因子VC-Laseryl、有機雪絨花精萃Edelweiss Extract、

潮汐帶綠藻萃取Codiavelane、杜鵑花酸衍生物Potassium Azelaoyl Diglycinate、

印加果萃取Lipactive Inca Inchi ​​​​​​​

 

適用膚質 ​​​​​​​

暗沉斑點及敏感性膚質適用 ​​​​​​​

IMG_7041.jpg

一併附上使用方式與教學跟大家分享,早晚都可以使用耶!

官網上還有使用步驟耶

我幫大家打勾勾做好重點了(塗上螢光筆)哈哈哈

目前進行的是第三步驟,真的到了不能沒有這個步驟的年紀

之前洗完澡還可以不顧一切的去玩手機,現在第一步一定要塗個乳液

不然臉會乾的跟什麼似的,整個不舒服。

IMG_7043.jpg

 

說了這麼多後,我們終於要來看看本尊了!!

本尊現身,沒錯~我們來看看質地

是按壓式的瓶身,很好上手,用量也很好掌握,不會一下子暴衝

幾出來是白色的乳狀,不是霜狀唷!是乳液狀~

聞起來的話,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

我自己覺得有股【DR.WU】的味道,就是他們家特殊的味道

並不是不好聞唷!就是沒有特別添加香精的那種味道啦~~

(怎麼辦不要逼我~我真的不會形容~~

IMG_7045.jpg

IMG_7047.jpg

 

接著我們先在手上測試一下,塗出來是乳液狀

就跟在推乳液一樣,所以很好推開

推開後會看到亮亮的手,被滋潤的雙手~

大概等幾秒後就吸收,手就很清爽了。

很怕黏膩的我,一點都不會不方便呀~~尤其是現在正進入夏天

真正可怕的夏天還沒到來呀!!!

夏天最受不了這種粘膩了,還好【DR.WU】很清爽,但又不失滋潤

 

IMG_7048.jpg

IMG_7049.jpg

 

唉唷威~試完手之後!

現在就要塗在臉上試試啦~

在還沒有露臉前,還是要跟大家說說~

太久沒有打文章,太久沒有這麼放大自己的臉檢視

我的黑眼圈怎麼陰魂不散啊!!!黑眼圈!!!黑眼圈!!!

退散啊!!!黑眼圈!!!

才發現自己的斑好像越來越明顯,越看越覺得膚色好像越來越不均阿~

小女孩仗勢的年輕,似乎正在一點一滴的流失!!

 

=============   請大家小心眼睛  ===============

IMG_7061.jpg

 

 

 

 

IMG_7126.jpg

IMG_7117.jpg

你看看!!你們看看

我好像已經快分不出,到底是眼袋還是深邃的黑眼圈呀~~

不過真的不得不說,【DR.WU】出現的正是時候。

現在快晉身為新嫁娘,正在思索要投靠哪系列,剛好【DR.WU】就出現了

((其實是因為膠囊面膜價格比較高,無法天天敷

時間越接近就越更不得不保養啊!!再懶惰還是要持之以恆

嗚嗚~我不要變醜女人呀!

所以每天都很勤的保養,然後固定敷面膜~

IMG_7121.jpg

IMG_7123.jpg

IMG_7127.jpg

而且早晚都可以擦唷!

完全不用怕會太油膩或是不保濕,早上出門前就當基礎打底。

更好上妝,比較服貼,也不會脫皮(尤其是鼻翼,脫皮真的很醜

晚上,就當作基礎保養,如果有敷臉,敷完我也會在拍上一層VC微導美白精華乳

讓面膜的精華鎖在肌膚裡~~

IMG_7133.jpg

IMG_7138.jpg

 

最主要的是,不黏膩呀!

很舒適方便,舒服~就連不喜歡黏膩感的男性

也都可以接受,也都可以使用~哈哈哈

IMG_7142.jpg

 

 

IMG_7162.jpg

 

IMG_7198.jpg

 

使用的這幾天下來,真的比較不會脫皮耶!

而且感覺肌膚有亮一些?快擊退我的膚色不均啊!!!哈哈哈

再拍婚紗照之前我都要好好認真的做保養,我會持之以恆的

 

喜歡【DR.WU】的朋友,有興趣可以來看看唷~

可以鎖定官網,關注最新產品的消息~

 

官網: http://www.drwu.com/l.php?3nz1h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wu.fans

 

IMG_7205.jpg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