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74-pola  

 

AQMORE水魔兒可剝式指甲水

 

 

 


IMG_5772  

又要來介紹我最喜歡的指甲油了

想必塗指甲油的人

有的時候一定會膩

厭惡那種味道

討厭他乾不乾的

塑膠的感覺

討厭去光水

害怕傷指甲



現在有一種新選擇

就是

可剝式水指甲


第一次使用是在E-NAIL

他也是我愛用的指甲品牌


一盒指彩盒  超多顏色都玩不完

好開心 陪伴我的日子

E-NAIL

我在向你招手




拉回正題是

AQMORE跟E-nail一樣都是可剝式水指甲

(好像是相關企業? )


IMG_5779  


還可以塗在3C產品上喔

我發現名佳美也有在賣耶!!!!

 

 

IMG_5774

 

在網路上看到3罐199  很迅速就下標了

是迷你小盒裝

然後一直忘了打

所以用了很久之後 他已經被我用了好多次了

請不要以為買來就這麼少

 

IMG_5780   

 

這三罐的顏色分別是這樣

 

這次我不是每個顏色都塗整隻手

我很隨興的把他們變漸層

忽然覺得好像顏色也不錯  

 

分享給大家

 

這次的漸層擦法是一層蓋過一次

下次再分享大家另一種方法

 

IMG_5777  

 

P032 松嶋菜菜子


很適合當底色

有一點裸色

不過又有點接近淡淡的咖啡


IMG_5782 


P042 秋漾 

很可愛的顏色

擦起來會白一些  粉粉的

很年輕


IMG_5783  


P049 喜悅新嫁娘 

這色最神奇了

一開始以為是紫色

沒想到 擦完之後變深紅色

挺不可思議的

 

 

水指甲好處是真的不傷指甲

而且很好卸

一撕起來就是一片

不會掉漆

 

缺點就是 很容易掉

有時候洗個澡就掉光光了

而且手上比腳上更容易掉

 

所以我都會在多上一層保護

讓他多撐個幾天

 

 

指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指甲 AQMORE 可剝式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