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27-pola  

 

保*【艾杜紗】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牌子

如果沒有用過他們家的東西,應該也有看過那個可愛嘟嘴的嬰兒

哈哈哈哈,講到這邊會不會大家就  哦~~好像喚起記憶了吼!!!

 

不管有沒有喚起你的記憶,認識的或不認識的,先來稍微介紹一下"艾杜紗"

「ettusais」源自法語,是年輕女性們分享訊息的招呼語,意思是「嗨!妳知道嗎?」。

艾杜紗是專為 18-30 歲、崇尚自然簡單、喜歡自我嘗試、樂於和朋友分享的年輕女性而設計研發的。 

看到這邊就算自己是老妹,也要說自己還是很符合這個年紀使用阿!! 

 

IMG_4623

 

今天 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新產品,【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560G

「雙質地」洗顏科技,將易密著毛孔的凝膠、與快速溶 出髒汙的慕絲合體

先以凝膠密著毛孔吸附髒汙,再轉化為慕絲將髒汙溶出,

1 瓶洗顏品、2 種質地、100% 潔淨感,從潔顏開始終結毛孔問題!

艾杜紗農場無農藥種植的「洋甘菊萃取」及「迷迭香萃取」

帶走髒汙不帶走水潤,洗完不緊繃不乾澀,為所有膚質、 年齡提供新體驗!

 

我是第一次體驗凝膠變慕斯的產品,超興奮的其實

因為洗臉產品不像化妝品,化妝品不一定天天會用到,但是你一定要天天洗臉呀!!!  

所以洗臉產品很必須很重要!!! 所以有新產品都會很想體驗,因為不怕用不完,哈哈哈

(是有幾個臉要洗阿!! 哈哈哈)

 

IMG_4624

 

 

我們來看看外包裝,是很青春的藍白配色,整個就很海洋清涼的感覺

好適合夏天唷!!感覺就很舒服~~

容量是165G的鐵罐,其實也滿大罐的

下圖為握在手上的大小,提供給大家

 

比例尺請按我  物*【大象比例尺】

IMG_4628

 

 介紹完外觀之後,我們要來看看質地

 按壓式的瓶頭,直接按壓出即可~輕輕壓就好

大概可以分成個步驟 :

1.凝膠狀態

2.加水搓揉

3.幕斯狀態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方式,看要先塗凝膠在臉上,還是等變慕斯起泡後在塗在臉上都可以!!

 

02

 

1.凝膠狀態

其實凝膠的狀態只記載在我腦海裡,因為一擠出來的瞬間就開始產生反應(要變慕斯了)

相機捕捉不到那一瞬間,捕捉到的畫面都帶些白白慕斯了,凝膠本身是透明

凝膠內還有白泡泡,下圖變慕斯就又更明顯一些

 

04

06

 

接著是第二步驟,2.加水搓揉

在凝膠上加上水,開始慢慢搓揉~甚麼方式都可以

(我是習慣的一直繞圈圈)哈哈感覺這樣泡泡會比較多

 

 

05

3.幕斯狀態

接著就慢慢呈現慕斯狀態了((其實速度挺快的,幾秒鐘的時間而已

接著就用這些綿密的泡泡來洗臉吧!!!

 

介紹完幾個步驟後,我們就直接來體驗看看吧!!

 

IMG_4650

 

 ===================  體驗開始  ===================

 

IMG_4654

 

1.凝膠狀態 

首先是第一步驟,有些已經變成慕斯狀態了,就知道我拍多久

哈哈哈哈,不過挺神奇的是這些凝膠不會往下滑耶,就算變成慕斯也穩穩地在我臉上

以下就開始是奶油派對((誤

 

 

 IMG_4693

IMG_4704  

 

 

2.加水搓揉 3.幕斯狀態

接著就加水搓揉,臉上的泡泡就越來越綿密,對於洗臉產品真的偏愛泡泡

越多泡泡越愛,總感覺就可以洗得越乾淨,哈哈哈哈

一邊搓揉,可以聞到很香的味道,應該是「洋甘菊」的味道,一開始聞還覺得是柚子

很清爽的味道,讓人有種涼爽的感覺,現在剛好介於換季的時刻,春天要來了

春夏天整個超適合,有了這一罐要跟黏膩的夏天說掰掰了~~~

 

IMG_4668

IMG_4681

 

洗完的感覺很輕爽。我的臉比較偏乾性,洗完的感覺會覺得中偏乾些

洗完臉在上平常的保養順序,塗塗乳液就OK了!!!

夏天應該就剛剛好,冬天真的無法不塗乳液耶我,乾性又敏感肌真的困擾我好久

 

 

IMG_4682

IMG_4689

 

最後,特地拍了影片跟大家分享,這是我第一次PO影片耶!!!!!

影片要等一下子,請大家耐心等他~最後我們再來複習一下步驟吧!!!

以下把圖片剪輯起來,讓大家參考參考

 

光影魔术手拼图

光影魔术手拼图2    

 

洗完臉總覺得這清新的香味還在,整個人也會覺得輕鬆起來

尤其是綿密的泡泡,洗起來很舒服,泡泡越多越有成就感耶!!!!

喜歡綿密泡泡的大家快體驗看看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艾杜紗粉絲團連結:http://bit.ly/1Aq8ZOh

 

IMG_4627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