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91-pola    

 

保*【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精油精華

 

  

說到頭髮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一罐!!首先,先跟大家說明一下我的頭髮狀況

長度:長髮,平放下來快到腰際

染髮:有,2014/09

燙髮:有,2014/09

大約平均半年會染髮一次,目前已經過無數次染髮,我都在為我頭髮哭泣

燙髮的話比較少,都是直髮居多,這次是經過三年之久來挑戰燙髮。

 

以上是目前狀況,我們來看看新法寶!! 

02

IMG_4073

IMG_4074

IMG_4079

IMG_4081

 

全新登場!!!!!

是玻璃瓶身,按壓式瓶蓋,100M

這次的主角是【L`OREAL PARiS巴黎萊雅】髮油之王 

高效修護-重度受損髮適用((就是我,就是我

我整個就很需要救急呀,染燙之後頭髮就不堪一擊((尤其是燙髮後

除了很難整理之外,也會看起來很毛躁,雖然燙髮比較有造型

但真的不是一般懶人可以接受的,尤其是我又不太會整理

因為是長髮光是吹個頭髮就累得半死((不停在抱怨我的燙髮耶

 

哈哈哈,你就知道女人多辛苦啊!!!

 

 

 一共有三種使用方法唷,總之就是覺得頭髮狀態不OK就可以塗一下!!

 

使用方法:

一。洗髮前,潤髮不打結!

二。濕髮上,柔順修護!

三。乾髮時,不毛躁閃耀光澤!

 

IMG_4082

 IMG_4100

 

IMG_4102

 

哈哈哈哈,怎麼一罐變三罐啊!?

其實在收到髮油之王前,我就是他們家默默地愛好者了

沒辦法,頭髮受損太嚴重,燙完之後就開始收尋好用的產品

中間也看了不少髮妝品,像是摩洛哥油,噴霧,髮妝水...等等,

整個看下來後就決定選擇L`OREAL PARiS巴黎萊雅,而且方便好用免沖洗,結果一試就上。

先來讓大家看看貼心的地方,針對不同髮質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幫大家找了一些資訊,請看

 

03

04

05

06

07  

 01  

 

 

IMG_4103

 

 

接著我就我手邊的材料跟大家做分享

左------>右

受損髮質適用(棕瓶)--> 一般髮質適用 (金瓶) --> 髮油之王 重度受損髮適用 (咖啡棕瓶)

因為已經有一瓶棕瓶了,髮油之王姑且就讓我先取名為 (咖啡棕瓶)吧!!

先讓大家看看擠出來的質地,是按壓瓶身所以很好壓。

色澤皆為透明狀,質地有點像化妝水+乳液,介於中間,但偏化妝水的質地,不會濃稠

這三瓶的質地外觀看起來並無明顯差異,味道的差異性比較大一些

不過大家度味道的看法不一,就不多說啦!!  大家可以去試聞看看,我個人是挺喜歡 咖啡棕瓶的味道啦!! 

不管是一般出門或是洗完頭髮,都可以直接塗抹(這點真的很重要耶!!

IMG_4104

IMG_4083

 

接著我們就來試看看,這次是以洗完頭做實驗(就是使用方法的第二種,濕髮)

洗完頭後,把頭髮分成兩邊,兩邊頭髮各壓兩下的用量

(我頭髮比較多是壓兩下,稍後要烘之前還會再壓個兩下,覺得這量剛剛好,大家可以斟酌

塗抹均勻後,再將頭髮大致都吹乾(每次吹頭髮都要分批吹,不然太浪費時間了)

大家看看,大約是下面這樣的濕度,頭頂已經乾了髮尾還有一點濕

這時候再塗抹一下接著烘罩待命,這就是燙髮人的辛苦了!!

不烘會很快捲回去((其實也差不多要不捲了啦!!! 真的欲哭無淚

下圖,就是我髮質整個毛毛躁躁,在外時間太長還很容易打結

髮尾應該是毫無光澤了吧

IMG_4153

 

現在要來對比一下,我依圖的左右邊來說明

左右兩邊都各有塗抹一次護髮油,稍微吹乾後用烘罩之前,就只塗了照片的左邊

讓大家比較好比較一下,左邊是塗護髮油,右邊沒有塗護髮油

這張照片看起來比較不明顯,接著就是烘罩的考驗了!!

 

先讓我穿插一下,很多護髮油都很油膩

下圖是塗抹完一次手的狀態,可以看到亮亮的感覺,這種感覺稍微再頭髮再抹一下

其實快就吸收了,油膩的感覺不會持續太久

這樣拿吹風機也不會油膩膩,我挺喜歡這樣清爽的感覺

(不好意思我的手掌細紋有點多)

 

IMG_4123

IMG_4163

IMG_4169

 

 這樣就比較可以感覺得出髮油之王的厲害了!

左邊是塗護髮油,右邊沒有塗護髮油。右邊,根本就是稻草嘛!!!!!

左邊就滑順很多,感覺連髮色也都不太一樣了!!(原來頭髮保養這麼重要

 

其實我看到照片也挺意外的,之前會覺得比較滑順不毛躁

但這倒是第一次自己拍照做比較,以前都憑感覺而已,哈。

 

自己太訝異還會來回看這兩張照片

 

IMG_4160

IMG_4177

 

 

接著受不了了,趕快把毛躁的那一邊也一起補救一下。

今天是平安夜耶,新的一年很快就要來了!!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一起附上聖誕指甲彩繪,願大家都平安健康,賺大錢!!!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

IMG_4191IMG_4192   

IMG_4186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