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20-pola.jpg  

食*【台南】【中西】

鴻公公越南河粉

 

住址: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25號

電話:06-2130340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最晚出餐至20:30)

公休日:周一,周二

用餐時間:2014/09

===========================

 魚片_椰香酸辣*1

 香茅雞_沙茶*1

木瓜涼拌*1

 ===========================

 

IMG_2807.JPG

 

好久沒有來吃鴻公公了唷!!

之前來過幾次,第一次來是朋友帶來的 ( 朋友超愛

鴻公公是一間想推薦帶朋友來吃的店,所以我這次帶我阿木一起來吃!!

雖然他不吃辣,但是這個真的很好粗捏!!!  而且有不辣的,就被我吸引來了

哈哈哈哈,以上是菜單,有不同的主菜跟口味還有小菜唷!!

 

IMG_2810.JPG

IMG_2811.JPG

IMG_2812.JPG

IMG_2813.JPG

IMG_2814.JPG

 

為了來吃鴻公公我們早早出發,吃過鴻公公的人都知道

太晚來或是用餐時刻都會排隊,所以我們早早出發

停車的話可以停家齊旁,有不少停車格唷!

 

一進鴻公公超開心的呀,因為沒有很多人

很順利的有位置,而且一進門就嚇一跳

裝潢了耶!! (還是我太久沒有來了呀,變得明亮時尚普普風

 

原本想拍一下辛苦的工作人員,但是被制止了

那我們就看看一樓走道就好~ 還有二樓唷!!!

位置算挺多的啦!!! 一邊吃樓上一直陸陸續續有客人

IMG_2815.JPG

 

*木瓜涼拌

一定要稱讚一下上菜速度,真的很迅速

我都還來不及拍照就上菜了,哈哈哈(我好像都依來不來的及拍照來評斷上菜速度 

依這樣判斷好像也不錯

好吧!!我們進入主題,木瓜涼拌,會點這道菜的原因是花園夜市的好好吃

想來吃一下正港的木瓜涼拌,可是我後來發現好像不太一樣耶

夜市的是 泰國青木瓜

鴻公公的是 越南木瓜涼拌

不同國家耶!!!!!!!  

難怪吃起來不一樣,夜市的感覺口味比較重又酸又辣的,吃起來比較脆一點

鴻公公的吃起來比較清淡一些,酸甜味沒有這麼明顯

不過也算還不錯啦!!  只是我吃習慣夜市了 哈哈哈哈

IMG_2816.JPG

 

IMG_2820.JPG 

 

*魚片_椰香酸辣

主角上菜囉!!!

不吃辣的大家,不要被嚇到,雖然紅的跟什麼似的 (因為是鴻公公誤

雖然點的是酸辣,但是辣的程度對我這個不吃辣的也可以接受唷!! 很可以接受

端來的時候超香的,而且覺得怎麼這麼大碗

吃著吃著可以聞到淡淡的椰香味耶,麵條細細的呈現透明感

感覺就像是粄條跟冬粉的綜合體,沒有冬粉的嚼勁 加上板條的軟Q

超好吃的口感啊!!!!!  還有九層塔香喔!

最後,我整個都吃光啦!!!  其實很大一碗扣掉湯,麵是可以完全解決的(完勝

 

IMG_2824.JPG

IMG_2818.JPG

 

*香茅雞_沙茶

如果有帶一些長輩,或是不喜歡酸的辣的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口味

這口味比較接近台式,這樣也挺好吃的,有沙茶的香味

很有在地味,湯頭也不錯唷,跟酸辣比較氣來比較清淡!!!

像我阿木就是這樣,不敢吃辣的就點這個啦!

然後發現我的也不錯吃再來偷吃我的,大概下次他就可以自己點一碗酸辣了吧

 

IMG_2821.JPG

 

*魚片

大多數的人跟我一樣,看到河粉上菜後就會忘了後面還有主餐

哈哈哈哈,我這次點的是魚片,酥酥香香的,裡面的肉很嫩唷!!

如果你覺得河粉口味比較重,要中和一下的,清淡一點的可以嘗試這一味。

IMG_2826.JPG

IMG_2823.JPG

 

 香茅雞

我們家一直都是香茅的愛好者啊!!

除了一般的火鍋,這次也不忘了試試看

這香茅雞也太可愛了,讓我想到我上次吃的芒果冰

長毛耶!!!食*【桃園】【中壢】阿嬤古早冰

哈哈,看的見的香茅,一邊好像都會直接當成醬料或是什麼的直接加在裡面

很喜歡香茅的我其實也是很後面才知道香茅的樣貌

一般都不會看到比較多,所以這個真的太特別了

吃起來香茅的味道沒有很重,不過酥酥脆脆的口感還不錯

IMG_2827.JPG

IMG_2828.JPG

 

哈哈哈!!

我最後整碗吃完了呀(湯就不要算了啦~~

因為真的太大碗了,可是料我都吃完了喔!!

整個就是很有飽足感,很享受的一餐。

而且我還發現英文版的菜單,也太貼心了。

Hong Gong Gong!!超可愛

最後,我怎麼念家齊三年都不知道有這一間呀!!

竟然還是畢業很久後才知道,真是太誇張了,還有那個吐司土司也是啊!!

以後,要多觀察周遭的巷弄美食,哈哈哈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IMG_2829.JPG

IMG_2830.JPG

IMG_2831.JPG

 

IMG_2834.JPG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