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43-pola  

 

妝*【Solone】

玩色派對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

玩色派對一筆有型魔術眉筆

 

 

噢耶~好開心又到了美妝時間,每次要跟大家分享這些產品都好興奮啊!!

其實是我自己也不是很會化妝的人,但我好喜歡嘗試這些新鮮物阿!

人沒有天生麗質就只好靠這些後天的來補齊,尤其這些美妝物都一個比一個可愛精緻

怎叫人不心動多看她一眼啊!!!

 

廢話不多說,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Solone】魔術眼影筆&魔術眉筆

IMG_2243  

(我的小象比例尺又出動了)

物*【小花比例尺】

 

先來看看產品介紹,緊接著就是開箱登場啦!!

 

 

《玩色派對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
雙色設計,打造能快速上妝,瞬間勾勒漸層深邃眼妝,如同魔術師般華麗呈現,創造無限可能。

筆蕊細緻柔順好上手,不論是趕時間的上班族或是彩妝的初學者也能輕鬆掌控技巧;

後端附眼影棉棒,可隨時修飾細部妝容,讓妳在不同角色間恣意揮灑出多重效果。

同時具備防水、抗油、防暈染、持久顯色特性,都在十秒內立即畫出完勝眼妝!

 

《玩色派對一筆有型魔術眉筆》
【雙色筆蕊+眉刷】雙頭式設計,添加顯色度極佳的純礦物色料,解救深淺不一的眉色;

彩妝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隨心所欲描繪出細緻立體眉形。

防水型配方極耐汗水及出油,不輕易掉色,不必擔心脫妝!

 

  IMG_2246 IMG_2250

 

【Solone】的設計真的都很可愛,很誘人

盒裝的邊邊還有眉筆眼影筆的圖,讓人還沒有拆封就可以先知道內容物大約長什麼樣了!!

默默的很喜歡這種圖,黑白配色簡單明瞭啊!

右圖就是拆封後的真面目,眼影筆中間的部分都有做顏色的標示

不用等打開筆才知道裡面的顏色,對懶女人來說~

又省了一步驟阿阿(是有沒有這麼懶XD

 

今天要分享的產品是(由左至右)

1.玩色派對一筆有型魔術眉筆魅力淺棕

2.玩色派對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深邃可可

3.玩色派對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粉紅名媛

 

接著我們就先來看眼影筆!!

IMG_2244

IMG_2247 

 

  IMG_2251

 

 

上圖*玩色派對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粉紅名媛

下圖*玩色派對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深邃可可

 

第一次看到兩個顏色的眼影,真的 好興奮阿~

說實在的是我第一次用這樣的眼影,家裡的眼影原本是有一盤啦!

可以每次都要在搭配上眼影刷,常常急著出門,最後都改成神來一筆的眼影筆

既快速又方便,比較常用的是這一罐,幕斯造型

 妝*【BeautyMaker】馬卡龍慕絲星鑽眼彩(伯爵茶)

挺方便的,只是每次手都會跟眼影一樣亮晶晶,所以這次是筆型,又更讓我心動了!

可以做到完全不沾手耶!!!

太神奇了~(傑克~~

 

天啊!我是什麼年代的人啊,還在玩這個梗

IMG_2254

 

 

很特殊的是還有這個,眼影棉棒,摸起來軟軟的

可以即時的修飾,這也太貼心了吧吧吧!!!

 

真的很方便耶!

尤其是新手,常常會抓不到感覺,都要一直修修修,有時候眼皮都修紅了

把筆轉過來就可以修飾真的是挺不錯的想法,順便利用空間!!

IMG_2256

IMG_2248

IMG_2257

 

*玩色派對一筆有型魔術眉筆-魅力淺棕 

眉筆也不輸眼影筆,後面打開還有眉刷,方便的二合一,攜帶也方便

不得不佩服現在的美妝,什麼都幫我們搞定啦!!

這樣以後化妝包也不用這麼大一個啦!!

IMG_2260

 

 

IMG_2261

IMG_2262

IMG_2263

 

 

怕直接塗在眼皮上會不夠清楚,就先塗在手上讓大家看看

由上而下分別是

上:玩色派對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深邃可可

中:玩色派對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粉紅名媛

下:玩色派對一筆有型魔術眉筆-魅力淺棕

 

我是照著筆順畫在手上,如果是想要單色的朋友,或是其中一個顏色不要這麼多的

就可以轉另外一個邊造型,就可以以單色為主了

不過,我深深的覺得有兩個顏色之後就不會去用單色了啦!!!

雙色都幫你配好了,並不會過重或不協調,兩個顏色一起來很快速就可以完成!!

是不是~

 

IMG_2265

 

 

接著就是來測試,第一關,是不是能夠防水呢?

把放在水龍頭下,完好不動,屹立不搖

沖完之後用手輕輕搓揉也一樣不動如山!!

 

第一關,成功!!

 

IMG_2266

 

IMG_2267

第二關,因為用卸妝產品一定可以卸得掉,所以我這次單用一般的洗面乳而已

沒有用到卸妝乳或卸妝液來測試,

用洗面乳搓揉的時候,其實挺快就卸下來了,

眉筆,是第一個洗掉了,接著是粉紅名媛最後是深邃可可

一直到洗完後眼影筆的部分尚有殘妝,不過這都是單用洗面乳而以唷!!

 

之後稍微用卸妝液很快就清潔溜溜了!!

(我最討厭洗不乾淨或是洗很久的彩妝了阿)

IMG_2270IMG_2273

 

 

接著就是直接上妝測試看看啦!!

以上是上了眼線,睫毛膏,底妝,不過都是淡淡的沒有上很濃的妝

現在看照片才覺得我的睫毛好像兩邊沒有均勻耶!一邊好像塗得比較長一些...

 

IMG_2281IMG_2282

 

今天就測試兩隻不同的造型

右眼-深邃可可

左眼-粉紅名媛

 

右眼-深邃可可深邃可可的部分主要是把顏色較深的部分加重在眼周

比較淡的部分其實是金蔥,眼睛有了他加持就是閃閃發光

一開始看看不太出來,塗上去之後才發現有金蔥的效果,整個閃閃發光

喜歡比較艷麗的朋友可以嘗試以這款下去做造型。

 

左眼-粉紅名媛粉紅名媛的部分為了比較柔一些,把粉色的部分加重在眼皮

下眼睫毛的部分也有用粉色下去修飾,再以另一個顏色做眼尾的拉長,讓眼睛稍微深邃一些

 

 

IMG_2287.

 

IMG_2304

IMG_2311

 

 

上面特地放大讓大家看看,原本一開始不知道怎麼駕馭粉色,平常我都用大地色比較多

沒想到粉色挺可愛的,感覺整個人都粉色起來,

可以去參加芭比娃娃趴踢的感覺了!好像整個人也淑女起來,

想要浪漫約會的小女人約會裝扮,請嘗試這一款!

 

IMG_2277

 

接著,要試試看的是玩色派對一筆有型魔術眉筆-魅力淺棕

說真的,我的眉毛挺有份量的,所以很少嘗試眉筆唷!!

這次就大膽地來試試看,有份量眉毛的眉筆體驗!!

 

其實,雖然我眉毛分量很多,但是有些地方還是稀疏

照片一對比就很明顯耶,沒有再用眉筆還沒有發現,原來眉毛這麼重要

感覺加了眉筆好像整個人更有精神一些!!

 

 

IMG_2314IMG_2323

 

就連我不常用眉筆的都覺得這款挺好上手的,

雖然有兩個顏色,不過畫出來的感覺會融合再一起,不會讓你有兩個顏色的錯覺

挺上手好畫的,初學者的我都駕馭的還不錯,有畫眉毛習慣的應該很快就可以掌控住了

哈哈哈哈,其實玩色派對一筆有型,主要是可以讓彩妝更輕易快速上手,節省時間效率又高

真的挺不錯的,大家可以試試二合一效率感!!!就算趕著出門也不用太著急,迅速上妝一百分!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IMG_2322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