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2-pola  

 

食*【台南】【安平區】

依蕾特 Elate Cafe

 

住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8號

電話:06-2230022

營業時間:10:00~20:00

低消:每人一杯飲料或餐點 

用餐時間:2014/06

 

==========================

 

美式經典早午餐*4 

 

==========================

 

又到了每周一次的早午餐時刻,哈哈哈(好像工商服務時間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吃依蕾特,首先,身為台南人一定都吃過他的布丁

比較厲害的應該有吃過典藏塔(還沒有寫過食記,不過建議大家要試試焦糖口味

檸檬真的是~很酸啊!!)

好啦~我又離題了!

之前也寫過一篇依蕾特的食記,不過是針對下午茶的部分,有興趣的大家請按下面連結

食*【台南】依蕾特 Elate Cafe

 

IMG_2195

IMG_2196

 

 好啦~我們先進入正題,一樣先來看看菜單

早午餐的菜單真的超簡單的,只有美式跟義式可以選擇(我的菜我的菜

就跟王品集團在點餐一樣,一道一道選的感覺

以下我一道一道來跟大家介紹

1.沙拉(田園醬,油醋醬)

2.(湯品,果汁)

3.活力鮪魚,德式香腸,香煎嫩雞

4.飲品部分任選

(黑咖啡,卡布奇諾,那堤,可可歐蕾,奶霜紅茶,玫瑰黑醋栗果茶,伯爵奶茶,大吉嶺茶)

固定:自焙麵包,莓香半果醬,嫩蛋,五彩鮮蔬

 

IMG_2201

 

*沙拉

這次選的是田園醬,酸酸甜甜的,像優格一樣,小水果挺多的

 

 

 

IMG_2204

 

 

接著就是開胃菜部分,樓上是柳橙汁,樓下是濃湯

柳橙汁挺好喝的,好像有加一點梅子的感覺,有點酸甜酸甜,口感還不錯

濃湯的話可以喝得到蘑菇唷,因為還有飲品部分,可以建議大家點一個熱的一個冷的

這樣兩種都有嚐試到,可以試試看,只是開胃菜的部分份量就會比較少一些

 

IMG_2205

IMG_2212

*美式早午餐

上菜啦~~

這樣看起來份量好像沒有很多,可以全部加在一起,

把開胃菜啦飲品部分加一起,其實這早午餐挺豐富的耶!!

比較少有早午餐還有開胃菜這部分,有些飲品份量也不多,這邊倒是真的挺豐盛的。

 

以下我就單一品項拉出來跟大家分享唷!!!

IMG_2208

 

 

*香煎嫩雞

一共是三塊的雞肉,外表酥酥帶點調味過焦焦的

從旁邊看還可以看到雞肉一絲一絲的紋路,口感吃起來還不錯唷

就像在牛排館吃雞肉排餐一樣的口感,只是肉的份量沒像牛排館這麼多,

還不錯吃唷!!!

IMG_2209

IMG_2211

 

*德式香腸

 

分量挺多的,可以切成好幾小塊,

吃起來就是脆脆的口感,還有香腸的香味,

跟一般的德式香腸口感差不多,一般般,不是地雷

 

IMG_2217

IMG_2213

 

*嫩蛋

接著要來介紹我最喜歡的嫩蛋,分量還挺多的

超好吃,是我喜歡的嫩蛋,沒有半生不熟的感覺

但是吃起來真的嫩嫩的,感覺廚師應該有特地下過功夫,可能有多加一些料

像是奶油等等之類的(我自己猜的啦!~

 

吃起來的口感很滑順,好吃

雖然我喜歡半生不熟蛋,不過這嫩蛋也得我心

IMG_2214

 

 

*馬鈴薯泥,五彩鮮蔬

這也太可愛啦!一開始還以為是火龍果之類的水果

沒想到她就是馬鈴薯泥,在配上黑胡椒,製成方形,就變成像火龍果的馬鈴薯泥了

真的也挺有創意的耶!!哈哈

 

剛好把調味料都搭配好了,直接吃就好,還有胡椒淡淡的香氣呀~

 

IMG_2220

 

*自焙麵包

這道其實也挺厲害的,分量很多,以一個人來吃的話

而且麵包還不錯耶,我是我喜歡的黑糖麻糬,有兩種麵包

一種是核果黑糖麻糬,另一個吃起來的口感像乳酪口味的麵包

其實這樣吃起來又搭配上麵包,真的挺有飽足感的了!

IMG_2221

IMG_2215

 

接著就要來介紹飲品部份了~

上圖:*奶霜紅茶

下圖:*可可歐蕾

有沒有覺得飲品這部分加分許多,飲品感覺就是正餐的感覺

很精緻,也很用心,那個奶霜紅茶真的挺濃郁的,是上面厚厚一層唷!

喝了好久才喝到紅茶,真的挺濃郁的!

要玩長白鬍子的遊戲這邊很適合唷!(誤

 

 IMG_2219    

IMG_2198 IMG_2199  

 

另外發現桌上還有打卡送甜點,就來試試看

*手指餅乾,這次是香草口味

還不錯吃唷,吃起來的口感酥酥軟軟的,不會很硬

味道就跟法國餅乾(那種圓圓薄薄的兩片中間有餡料,賣場都有賣的那種

一模一樣耶,當零嘴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吃完這餐應該可以飽到晚上,說實在的對依蕾特有點改觀

畢竟上次吃完貴婦下午茶,大概是被甜到了吧~哈

這次的早午餐真的覺得挺划算的,沒有想像中的不可親近,假日可能要先訂位唷!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IMG_22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