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ty-pola  

 

 

 

玩*我終於開店了!!!

【♬ 咿比呀呀 ♫ ebbyaya ♫ 】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做些小東西,東做做西做做的

原本只是生日的時候做些小東西送給朋友當禮物

後來終於走到變成商品這一步!

一步一步的計畫,店名,拍攝商品的照片,學著打標語及品名

看到自己的東西擺在拍賣的網頁上,真的有股自己生小孩的錯覺,沒錯

每樣東西都是我自己慢慢做出來的,這樣的心情就跟生小孩差不多,好感動喔!

 

 

 咿比呀呀03

不管結果如何,我終於朝著這個夢想邁進了一步

 

 

 

貼一些作品跟大家分享

IMG_9119.JPG IMG_9121.JPG

IMG_9124.JPG IMG_9125.JPG

IMG_9108.JPG IMG_9113.JPG

IMG_9092.JPG  

 

 

目前一切都剛起步,並沒有很完整,賣場會慢慢添加新商品的

如果需要特製的朋友像是用自己的照片的也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唷!

剛開始的我需要大家的建議,都歡迎大家跟我分享

請大家多多指教

 

 

 

歡迎光臨我的賣場【♬ 咿比呀呀 ♫ ebbyaya ♫ 】

咿比呀呀03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