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33-pola  

 

 

妝*【MAC】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好開心要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新歡,MAC

在開心之餘還是要很認真來介紹一下,首先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品牌

 

 

M。A。C

  M.A.C針對乾燥或敏感肌的使用者,推出兼具保濕、光澤、舒緩三大功效

是許多名人、彩妝師推薦的必備商品,甚至被稱為「粉底界的精華液」!

 

IMG_8950

 

粉底界的精華液耶,聽到這樣的出場介紹誰可以不多看他一眼!

再來多介紹一下,偷偷放一下火

讓大家跟我一樣都升起了購買的慾望,研究完真的想買一整組了!

 

 

IMG_8951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裡面有77種的微礦物,裡面有這麼多的礦物複合物

上妝後不易暗沉,上妝時間常也比較不容易脫妝,肌膚比較有光澤,甚至有柔焦的效果唷!

 

這樣真的不用美肌修圖拍照就很美肌了

而且可以讓五官更為立體唷!

說了這麼一堆堆,我們趕快來看看這個受歡迎的『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

 

  IMG_8952

 IMG_9028

 

 一打就看到很可愛的瓶身,我好喜歡他這一罐的設計唷!

瓶身說的比較貼切一點,很像調味瓶,超可愛的呀!

會這麼喜歡他的重點是,這樣子超好擠的,把之前的粉底液拿出來排排站

很多都是條狀,使用到最後都會很難擠,完全沒有辦法兼顧到快速完裝這一點

哈哈哈,我怎麼變成懶女人了 (誤

 

 

雖然沒有很大罐,但是是玻璃材質,也稍微有一些重量唷! 

來看看他的瓶身,很不一樣的特殊設計,使用完記得向右邊轉

這樣在旅行的過程中或是外出時,就不怕不小心溢出來了

不重要的東西溢出來沒關係,MAC溢出來我可是會心痛的

 

 

IMG_9031  

IMG_8954IMG_8953  

 

這次使用的色號為NC20

比較不確定哪個比較屬於自己肌膚的朋友,可以到櫃上試試看

我的肌膚,臉偏白,身體偏健康膚色(不知道是不是都只保養臉的關係

 

如果肌膚偏健康膚色偏的的朋友可以試試我的色號NC20

我使用起來覺得很OK挺適合我自己的,很剛好

 

 

IMG_8955 IMG_8956  

 

 

接著就先在手上試試,先擠一些在手上

要跟大家說,在擠壓的時候要小力一點,雖然他的設計很貼切不會一下子一大坨

但是還是要小心,不然真的就浪費了,硬塗在臉就太像7月的朋友了

 

 

IMG_8967

 

有沒有!!!

一擠出來就可以感覺他的滋潤耶,不會給人很難推勻的感覺

好像是有顏色的精華液,哈哈,精華液一般都是透明或是白色的呀~~

 

接著就在手上慢慢推開,很好推

不會有防曬乳液那種乾乾澀澀的感覺,塗在手上的感覺比較像在塗乳液

很快速就幫手上妝完了,也不會有泛白的問題,我最討厭泛白了

除了很難推勻,也比較難卸乾淨

IMG_8970  

 

=========================

 

接著,就是我來試試看啦!

以下有黑眼圈,請大家小心讀取

 

========================

IMG_8957 IMG_8964

IMG_8976

 

IMG_8977 

 

接著我先在臉上,均勻點個幾點粉底液

然後使用我的小粉撲,在臉上壓一壓,配合上輕拍

讓粉底液不會浮浮的,均勻的拍一下

 

之後再比較需要補救的地方,像是黑眼圈呀,或是鼻翼兩側部分

在稍微多壓一些,這樣大致就完成了!

 

 

 

 

IMG_8978 IMG_8992

 

上圖就是完妝的感覺,沒想到可以遮住黑眼圈耶!

效果也還不錯,而且皮膚看起來好好唷!

因為拍照的關係,好像不太能夠拍出滋潤的光澤,一直喬了好多角度

( 好想跟大家分享,敲碗

 

最後在手臂要酸死的狀況下,終於找到那個光了!!

 

IMG_8998  

 

 大家看看肌膚是不是很有光澤呀!

真的像是精華液在保養,卻給你上妝的完美感覺!

本來就不喜歡妝感很重的我,喜歡!

 

 

===============================

 

接著就讓我畫個眼線,塗個睫毛膏,在跟大家見見面

 

 IMG_9011 IMG_9026 IMG_9013

 

哈哈,我怎麼越看越覺得瓶身也太可愛了!尤其是他轉角的設計,真貼心。

這陣子我天天都靠他,因為我沒有補蜜粉的習慣,我的肌膚比較乾一些

所以我都上完妝後,會順便帶上【MAC】BB輕粉霜SPE30

當蜜粉有需要的時候補一下,這兩個真是天衣無縫,都是很淡的妝感

我的左右手!

 

IMG_9027  IMG_9030  

 

 

這種炎炎夏日,有時候真的好麻煩,粉會一直掉

有時候擦個汗,就現出原形了(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過使用【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兩周的時間了,目前都沒有脫妝的問題

都挺服貼的,卡粉的問題也很OK。

喜歡裸妝的朋友快加入我的行列吧!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IMG_9033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