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00-pola.jpg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97號之1

(丹丹漢堡旁 小七對面)

時間 :   1 0  : 0 0   ~    2 2 : 0 0    

公休日 :  星期一

 

                      

很久以前

就在網路上看到郭姐的推薦文

一直都沒有試過

 

原本就打算有空來試一試

(反正我好像常常到安平踏青)

 

 

 

結果就這樣一直擺著

過了好幾個月

完全忘記

 

 

一直到家裡有人跟同學去踏青

興沖沖的回來說

"郭姐茶坊好好喝喔"

 

我才忽然想起來

我之前在哪邊哪邊有看到過!!

IMG_4002.jpg 

 

 

 

於是

郭姐茶坊

我來了

 

 

 

可是

 

我第一次很興奮得

騎著車特地來到安平

 

竟然因為過年期間休息兩天

所以

敗興而歸

 

 

一直到店休完趕快來嚐嚐!!

 

 

是很小的一個攤販

沒有室內休息的店面

外面還設置了排隊區

拉了線

讓大家守秩序排隊

 

 

挑了一個很冷清的時刻來

沒想到還挺多人的耶

 

IMG_4003.jpg

 

 

最有名的大招牌

就是

無糖鮮奶波霸

中杯*35元

大杯*50元

 

毫不猶豫

就買了大杯

大杯可以喝比較久阿

~~~

(興奮到我忘記他還有賣其他什麼)

IMG_4005.jpg 

老闆用自己的杯子

幫買杯的粉圓份量算好

再道到杯子裡

這樣才不會弄髒每個顧客的杯子

 

看到我在拍照

還停下了腳步

真是不好意思

我沒有惡意啦!!!

 

 

 

IMG_4007.jpg IMG_4010.jpg

 

大杯真的超大一杯

都跑出鏡頭了

哈哈

 

IMG_4013.jpg

波霸的數量很多

很扎實

 

 

要喝的時候還搖了很久

裡面的黑糖

很稠耶

搖了好久

 

波霸

這真的

是我吃到最軟的耶!!!

比X林好吃多了!!

 

真的挺驚艷的

Q軟到吃不到中堅硬硬的心

 

 

真的太好吃了

又好喝

黑糖味很濃稠

 

喜歡這種味道的人真的要去試試阿!!!!

一定意猶未盡

 

 

連我阿嬤吃了都說

真的粉Q捏!!!

 

太堆波霸了

大堆黑糖

 

好讚

 


IMG_4009.jpg       

 

一定要去試試

(閃亮五個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平 黑糖 鮮奶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