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55-pola  

 

 

 

保*【Skincode】

24h新肌活膚霜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Skincode!!

先讓大家看看什麼是Skincode~

 

未命名

 

 

沒有錯!!

Skincode是來自瑞士,一想到瑞士就會想到冰淇淋

阿阿阿!不是啦~哈哈

是想到很純淨的山脈,還有手工很精緻的手表

(好像還是一直偏移主題,哈哈)

 

 

 

 

24h新肌活膚霜

24h Cell Energizer Cream

20M

 

 

【商品特點】

 

蘊含豐富CM-Glucan酵母葡聚多醣體成份,賦活肌膚及加強自我保護功能

對抗提早老化現象,釋放年輕明亮光采

 

 

IMG_8101 IMG_8102 

 

 

用途:延緩老化,明亮肌膚

用法:潔膚調理後,取適量以指腹塗抹輕輕按拍臉部及頸部肌膚,直到吸收為止。

 

主成分:酵母葡聚多醣體,維他命E,二氧化鈦,米澱粉,專利保濕因子

保存期限:4年

 

 

 這次的包裝還多了試用大隊的貼紙耶!

IMG_8103

未命名2  

IMG_8105 IMG_8106

 

接著就開箱來測試看看嚕! 

潔膚調理後,取適量以指腹塗抹輕輕按拍臉部及頸部肌膚,直到吸收為止。

 

是乳白色的乳霜,仔細一聞有乳液的味道,一直有乳油木的錯覺,並沒有多餘的香氣

沒有添加香氛味,之後就先在手上試試看

 

 

IMG_8108 IMG_8111

 

塗抹在手上是很扎實的感覺,並不會感到很水性

在手上可以很輕易的塗勻,東塗塗西抹抹在拍一拍,就吸收了

之後手上並沒有黏黏或是油膩的感覺,稍微照光一下,隱隱約約可以感覺有點發亮

 

很舒服的清爽感

 

IMG_8115  

IMG_8110

 

接著就讓我的臉來試試看吧!!

初老的人跟我一搶來變年輕~哈哈哈!

步驟跟手上一樣,就不一一教學嚕

直接讓大家看看

 

IMG_8112 IMG_8116

 

我的劉海一直在吵架,竟然分岔了!!

 

最後讓大家放大看一下,塗抹完的清爽感

但是照光還是可以感覺到他的亮度唷!

這種若隱若現的感覺真開心

 

IMG_8120 IMG_8122

 

 

皮膚敏感的我替大家嘗試看看了,測試結果成功

晚上洗完臉後,臉會感到很乾,塗抹完之後感覺還不錯

很清爽,但是又是油性的乳霜,並不會黏膩

 

挺適合夏天的!

是說!今天怎麼這麼啊!!!

我都吃冰了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IMG_81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n code 保濕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